微信键盘或可搭载PC端,腾讯已获批4个微信键盘商标

大力财经 时间:2022-09-06 发表评论

去年微信创作者张小龙就表示,为了避免用户在微信里面聊天,因为第三方输入法泄露消息,而扣锅给微信上,所以要自己做一个微信输入法

微信输入法的全称叫做微信键盘,版本号为 v0.9.0 ,还不算正式版,但离正式版不远了。

目前微信键盘对微信应用进行了特殊优化,输入法更利于聊天场景,例如有特色的快捷语音转文字,拼音Plus模式,上划输入数字符号,智能空格等功能。

并且在微信中使用能快捷的发送公众号、小程序、视频号、影视内容、音乐、书籍等内容。

微信键盘主打的五大功能:

1、智能推荐书影音。2、表情推荐。3、语音转文字。4、拼写检查。5、智能拼写

开启这些功能之前,App会强调“开启拼写Plus”以实现“高效输入”,点击开启时将有弹窗提醒该模式“会上传部分输入数据”,但类似“语音转文字”等功能必须开启该模式才能进行更详细的设置。如需关闭该模式,可以在下拉的“拼写Plus”功能模块上关闭。

据数码博主透露#微信输入法要占内存524MB#,此事引发热议。企查查APP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共申请了9个“微信键盘”商标,目前,其中4个商标完成注册,国际分类包括通讯服务、科学仪器、设计研究等,服务项目包括可下载的手机应用软件、可下载的计算机程序、商业信息服务等。其余的5个“微信键盘”商标状态均为“驳回复审中”,国际分类包括通讯服务、教育娱乐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