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优秀企业TOP20”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8-25 发表评论



为深入贯彻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市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部署,进一步加快网络强市建设,全力推进国家区块链创新应用和IPv6技术创新与融合应用综合城市试点,充分展示无锡互联网发展,8月24日,2022无锡创建“IPv6+”创新之城启动仪式暨互联网大会热烈召开。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作为互联网龙头企业携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现场,并凭借强劲的发展态势和突出的技术优势,荣获“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优秀企业TOP20”。



近年来,无锡市网络强市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互联网内容建设管理富有成效,前沿领域技术不断突破,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全国全省领先,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更加凸显。无锡市网信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网络强市建设的正确方向,坚持科学研判机遇挑战,扎实推进网络强市建设的重点工作,着力加强统筹协调,形成网络强市的强大合力。


华云数据作为成长于无锡的互联网龙头企业,多年来扎实推进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不仅坚持自主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帮助无锡市政府、无锡公安、无锡地铁、无锡万科、江南大学、蠡湖增压、宝通科技等众多用户提高数字化水平,还牵头建设并运营江苏省信创适配攻关基地,带动了当地信息技术生态繁荣,打造信创新高地、新样板。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数字经济的发展以科技革命、产业革命为导向,以数字化、智能化做支撑,如今,新产业、新生态和新模式正在不断释放巨大的技术潜力和强大动力。而互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技术作为数字经济的沃土,对稳定经济增长,带动产业数字化转型和完善产业链具有重要作用。


以无锡地铁为例,无锡地铁如今已经是全国地铁系统“上云”的典型。华云数据与无锡地铁的合作已经取得了中国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的诸多认可。对于无锡的广大市民而言,通过刷手机二维码的方式乘坐地铁,已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作为对智慧地铁的探索,这种免除排队购票环节且无须携带地铁卡的简便、快捷的地铁乘车方式,不仅极大改善了乘客地铁出行体验,在服务模式上也属于国内首创。更为重要的是,无锡地铁的成功上云,实现了无锡地铁运营管理体系水平的提升,使无锡地铁迎来新的应用和业务转型的同时向自动化、安全化、高效化迈进了一大步,为无锡百姓的出行贡献更大的力量。


传统产业的数字化转型是带动传统企业走向互联网+转型的重要驱动力。对于传统产业而言,只有与互联网接轨,采用新一代的IT技术,才有可能做强做大,实现跨越和腾飞。



而这也是华云数据荣获“无锡市互联网综合实力优秀企业TOP20”的原因。作为中国领先的综合云计算服务商,华云数据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进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动生产生活数字化转型。其多年的耕耘受到了行业认可,成为支撑数字无锡建设的核心力量。


对于未来,许广彬表示,一方面,我们将以科技带动产业,帮助更多企业实现互联网时代下的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新发展,另一方面,我们将通过技术赋能,帮助无锡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国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标杆城市,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