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信创生态 成就信创伙伴 | 华云数据携手人大金仓打造信创生态建设新目标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8-24 发表评论

为构建全面开放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生态体系,加速国产化升级项目部署,8月23日,由人大金仓主办、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等协办的“创新界·聚势行”系列主题活动热烈召开。华云数据副总裁王建宏莅临活动现场,华云数据解决方案部售前方案高级经理李纪亨带来信创主题分享。


在国际环境变化和中国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等因素的推动下,信创发展已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随着中国“新基建”和“信创”等战略举措的推动,中国本土厂商显著提高了自主创新的技术实力和竞争力,逐步完善中国信创生态体系。


华云数据解决方案部售前方案高级经理李纪亨


华云数据是信创云计算专家,多年来,华云数据一方面以国家战略为指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构建“信创云”解决方案,打造完备的“信创+”生态,实现“全芯全栈 全生态”的技术战略升级。另一方面,华云数据牵头建设并运营江苏省信创适配攻关基地、安徽省信创适配验证中心,提供全方位的国产化应用适配验证服务支撑,推动中国信创产业生态建设。


李纪亨表示,在国家发展信创的战略背景下,华云数据积极投身信创发展,进一步加强自主创新的国产化生态建设。目前,华云数据已与主流自主创新的领导厂商完成了信创云的兼容互认证测试,实现了从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安全、备份、行业应用、基础应用,一直到基础架构的全方位信创适配工作,并与众多生态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了基于信创云全链的通用场景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


比如,作为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此前华云数据与人大金仓完成了产品兼容互认证。双方通过自主创新的颠覆性技术手段,不仅让云为数据库保驾护航,为应用所需的关键数据提供性能更强、更可靠便捷的存储服务,还更快、更简单地加速用户业务上云步伐,推动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


李纪亨表示,信创+环境下的全产业链中的各个环节、各个链接之间不再是在传统通用市场上的相互制约、互相平衡、相互竞争的关系,而是互联、互通、互补、互融的关系,也只有这样才能真正实现满足用户业务需求的数字化转型,达到共生、共进、共荣、共赢的信创生态目标。


华云数据一直秉承“赋能信创生态,成就信创伙伴”的宗旨,以“中立、开放、包容、协作”的精神,构建信创云全链生态,全面赋能信创生态伙伴。李纪亨指出,在信创全产业链的生态建设中,中立、开放,不绑定特定厂商的软件/硬件/应用才能与更多的合作伙伴进行协作,也只保持中立和开放,才能让技术创造更深刻的价值,共同推动我国自主创新工作的建设。


数据显示,2022年我国信创产业规模将达9220.2亿元,近五年复合增长率为35.7%,预计2025年突破2万亿。中国信创产业已进入万亿市场,释放出前所未有的活力。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未来将不断推出更符合市场、用户需求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产品,并汇聚产业资源,进一步扩大生态布局,为各行业用户提供更丰富的生态化体系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