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上榜|海泰方圆跻身2022企业网络安全服务Top15

互联网快讯 时间:2022-08-22 发表评论

近年来,伴随着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不断创新,社会经济的数字化转型愈加深刻,网络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同时,也带来了突出的安全问题。其中,企业网络安全成为大众广泛关注的话题。

日前,2022企业服务分类排行榜揭晓,海泰方圆跻身2022企业网络安全服务Top15!

此次榜单从技术、产品、公司综合实力等多方面考量,对各企业在网络安全领域的实力进行综合排名评估。海泰方圆实力上榜,再次验证了其在网络安全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信息技术产业持续发展,密码产品也随之迭代丰富。海泰方圆基于密码核心技术,构建了完善的密码产品布局。以密码服务平台、数据加解密系统、安全文件传输系统等为代表的拳头产品,广泛应用于密改密建、云安全等领域。

面对信创、新基建、数字化经济及众多新应用新场景的发展,海泰方圆也在积极整合其方案能力和场景定制能力,推出诸多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精品方案,不断满足用户多样化安全需求。

随着商用密码新应用对新技术需求的不断提高,海泰方圆坚持以技术为核心,以服务为主导,将持续加大技术创新的投入力度,为提升国家自主可控能力及密码高质量供给而努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