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亮相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8-18 发表评论

8月16日,以“奋进十载 智创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在深开幕。本届电博会展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1400多家企业带来上万件新产品、新技术及新服务。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并携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现场。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展示全球电子信息产业最新产品和技术的国家级平台,经过十年发展,已成为亚洲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全、活动内容最丰富的、影响力提升最快的电子信息博览会,也是行业领先、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子信息行业年度盛会。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副司长史惠康在博览会开幕会上表示,过去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电子信息产业砥砺攻坚,奋发作为,为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的韧性,推动中国经济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华云数据是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核心推动者。多年来,华云数据坚持自主研发和开拓创新,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经过1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如今的华云数据已经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我们为用户打造了“全芯全栈”自主创新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智能办公平台等解决方案,推动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域信息化能力提升和中国数字经济整体发展。目前,华云数据为党政、金融、医疗、教育、电信、电力、交通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的30多万用户提供上云服务,也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和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自主创新“云力量”。


华云数据致力于通过自身的努力在自主创新的浪潮中迎来关键核心技术的厚积薄发,抢占产业制高点。许广彬表示,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自主创新的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更多个性化服务,同时,我们也希望能够推动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全方位加速赋能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构建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提供有力的支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