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就是力量,Cactus Option(凯特司)8月15日正式上线

热文播报 时间:2022-08-18 发表评论

现在的社会中,科技在人们的生活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举凡食衣住行育乐,几乎都能仰赖时下的网络科技来完成,也渐渐地让人们的生活走向完全的数字化。而在这样的改变、冲击之下,的确让人们的生活越来越便利,但是,相对地也让许多人情味湮没在冰冷的机器世界中;机器逐渐取代许多原本人类执行的事务,也让人对于机器的信任逐步提升,甚至在某些情况下,人类还宁愿信任机器。

然而,在这么一个科技高度发展的时代,却有着资源分配不均、日益严重的贫富差距、阶级复制的问题。人们在享受科技生活便利的同时,却是有着许多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针对这些问题,来自塞浦路斯的Cactus Option(凯特司)便想透过「教育」以及「普惠金融」的力量来加以解决。

Cactus Option(凯特司)最近推出了「CACTUS」平台,主打股指期货市场,并聚焦于推动全球「普惠金融」的发展。而经过公测之后,得到各界热烈的佳评响应,预计也将在2022年8月15日正式上线了!

CACTUS结合了收益与学习,用户能在CACTUS上透过阅读及分享金融、理财相关的文章,顺便赚取实质收益。CACTUS充分地展现了「边学边赚」的最大价值,除了获得实质收益,边学边赚还能拉近用户们与一般印象中较艰涩、专业的金融知识的距离,用户们透过每天的阅读,将这些知识慢慢累积。Cactus Option(凯特司)希望藉由将「学习」的习惯养成的方式,逐步达到其「普惠金融」的终极目标。

Cactus Option(凯特司)受到多间跨国企业的重视,预计将成为变动市场下的新动力。Cactus Option(凯特司)是一间具有超过14年市场经验的私募基金公司,旗下有专业的团队,更有累积多年的丰富交易数据,实现了先进的量化交易模型QEX。凭着优秀的交易团队与QEX天衣无缝的「人机协作」, Cactus Option(凯特司)在金融市场屡屡创造出色的成绩。

Cactus Option(凯特司)也相当热心公益,提供民生必需物资、教材、师资,以及医疗资源给世界上各个需要教育资源的角落,尤其更是关心近几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Cactus Option(凯特司)从亚洲、非洲出发,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地区发起行动,以拯救儿童的生命,捍卫他们的受教权利。

面对目前世界上所存有的种种难题,Cactus Option(凯特司)希望能藉由教育以及提倡学习的观念,让这些问题得到改善,也希望能一举带领世界更上层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