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被博通收购后:大中华区总裁上任仅9个月突然离职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8-17 发表评论

VMware最近不断被推上风口浪尖,3月对俄停服,5月被博通收购,之后进入了裁员风波。而昨日又一个劲爆新闻披露,履新不足九个月的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原欣(Bessie Yuan)突然离职,VMware台湾总经理将担任大中华区临时领导人。VMware在中国状况扑朔迷离,令人担忧。


根据VMware之前的官宣报道,在加入VMware之前,原欣在微软中国企业商用事业部担任总经理,拥有超过20年的行业经验,曾就职于微软、甲骨文、海波龙等科技企业,历任技术总监、销售总监、事业部总经理等职,深谙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趋势,同时对本土云计算市场拥有深刻的了解和洞察。


原欣离职的真正原因还不得而知,而VMware近年来在中国的业绩确实一直备受挑战,收购VMware的博通在业内也素有对收购企业大刀阔斧改革的名声。除了裁员之外,换帅居然也被提上日程。对于VMware的中国用户而言,恐怕也会有或多或少的影响。对于中国用户而言,除了技术能力之外,数据安全和售后服务也尤为重要。


与此同时,VMware在中国的竞争对手近年来也开启了“VMware 替代”的推进计划,从产品上不断进行对标和赶超,在服务上力求有更好的突破。据媒体早些时候的报道,市场上已出现许多替换 VMware 的方案。中国私有云三华“华为、新华三、华云数据”厂商已经面世了VMware平滑替代解决方案,并提供了一系列替代案例。


国际形势、自主创新、经济发展的多重原因,让我们透过VMware的变化也看到了中国科技应用的趋势和发展的必然。一方面,中国科技企业在科技自强自立方面勇于担责,不断赶超欧美,能为用户提供好用的产品;另外一方面,中国用户也更愿意选择中国自研产品,在确保数据安全的同时也能获得不错的性价比和使用体验。


相信,在不断的应用和反馈过程中,中国科技将获得长足发展,中国用户也不会为了一家国际科技企业的战略变革而受到影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