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调「学习」的重要,Cactus Option(凯特司)8月15日上线

热文播报 时间:2022-08-16 发表评论

现代的科技进步,人们间的信息交流已经可以一日千里,甚至还有一部份的人从以往的媒体讯息接收者的身分,变成能主动提供信息的「自媒体」,而这样的转变,同时也让世界运作的脚步变快了不少。在这样瞬息万变的社会,我们变得越来越需要实时跟上信息的变迁,不论是在职场还是日常生活,信息都是不断地在流动、更新,可能稍微不注意,马上就会错过一些最新的消息、新的事物或技术,所以「不断学习新事物」将会是现代社会人们的一大要务。

就在最近,来自塞浦路斯的Cactus Option(凯特司)受到多间跨国企业的重视,预计将成为变动市场下的新动力。而Cactus Option(凯特司)在2022年下半年推出公测的「CACTUS」平台,经过将近一个多月的时间,收到各界佳评如潮的回馈,预计也将在2022年8月15日正式上线了!

Cactus Option(凯特司)是一间有超过14年市场经验的私募基金公司,旗下有专业的团队,更有累积多年的丰富交易数据,实现了先进的量化交易模型QEX。凭借着优秀、坚强的交易团队与QEX天衣无缝的「人机协作」, Cactus Option(凯特司)在金融市场屡屡创造出色的成绩。

而Cactus Option(凯特司)于2022年正式启动「CACTUS」平台,CACTUS主打股指期货市场,并聚焦于推动全球「普惠金融」的发展。CACTUS结合了收益与学习,用户能在CACTUS上透过阅读及分享金融、理财相关的文章,顺便赚取实质收益。CACTUS充分地展现了「边学边赚」的最大价值,除了获得实质收益,边学边赚还能拉近用户们与一般印象中较艰涩、专业的金融知识的距离,用户们透过每天的阅读,将这些知识慢慢累积、内化于自身。如此一来,金融知识能渐渐普及于大众,以期望达到普惠金融的最终目标。

CACTUS除了希望能够让大众们都有机会享受到更简单、更有效率的理财方式,更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投入公益活动,目标是希望让全世界的孩子们都能够有接受教育的机会,希望通过学习知识,创造不一样的人生。Cactus Option(凯特司)的公益目标首先将从亚洲及非洲地区开始,捐赠教材、体育用品、书本、医疗用品,以及民生必需物资给偏乡地区的学校,希望藉此带动其他全球金融行业效法,运用自身资源缩小全球贫富差距。

Cactus Option(凯特司)从「教育」出发,并以「边学边赚」的方式,希望能让大众养成「不断学习」的习惯,将「学习」当作日常活动;再加上非常重视偏乡儿童的教育、学习的情形,最终便是期望能达到所期望「普惠金融」的终极目标,让世上每个人都能享受金融所带给人们的服务,甚至可以藉由自身所具备的金融、理财的相关知识,改变自己的人生。

 
标签: 教育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