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许广彬当选安徽省第七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8-02 发表评论


7月28日下午,安徽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合肥开幕。安徽省委书记郑栅洁出席并讲话。省政协主席唐良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明伦出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主持。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致开幕词。会上,对荣获安徽省第七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进行表彰。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东方材料(603110.SH)董事长许广彬当选安徽省第七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

许广彬是中国云计算先驱者和领军人物,长三角企业家联盟理事,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先后被评为杰出爱心企业家,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十大领军人物,江苏省十大科技企业家,复旦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高级工程师。2010年许广彬创建华云数据以来一直全心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的发展,并在打造中国体系、中国标准、中国方案方面起到引领作用。


在合肥,许广彬带领华云数据打造全国首个“信创云数据中心”,规划、建设、运营“安徽信创适配验证中心”,并在当选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后,积极为合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民生热点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担负起了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安徽发生洪涝灾害时,许广彬捐赠物资支援抗洪救灾;在安徽新冠疫情肆虐时,许广彬带领同事们捐赠、运输抗疫物资,并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发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参与合肥市全员核酸检测。同时,许广彬作为一名科技企业家,率团队担起“科技抗疫”之责,定制开发了远程办公、远程医疗、远程教育、在线商务解决方案,让疫情期间教育商务有平台,企业运营不停歇。


当前,安徽发展正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民营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大有可为。许广彬表示,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将把企业效益和社会责任同时担在肩上,“云”上创业,反哺桑梓。未来,将继续带领华云数据在科技创新引领上作表率,在发挥功能作用上下功夫,在积极回馈社会上显担当。同时,将推动更多的合作伙伴来到安徽,深耕研发、开拓市场,一同推动安徽数字经济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