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公布最赚钱公司和亏损公司,有人欢喜有人忧

大力财经 时间:2022-07-28 发表评论

2022年《财富》中显示,《财富》的数据公布中,还显示了同期市场中最赚钱的50家企业以及亏损最严重的50家企业。而在最赚钱50家企业的前15名中,有八家企业都属于银行,工商银行更是以3483亿的净利润位列第一。

进入这次榜单的中国500强企业所创造的总收入超过60万亿人民币,其中有六家企业的营收超过1万亿。但除了中国平安外,能排在前列的几乎都是大型央企。

有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在这次亏损最严重的50家企业之中,有一些企业是人们耳熟能详的,比如说滴滴,苏宁易购,美团等,那么这些企业的亏损情况到底是怎样的呢?

首先,亏损榜中的第一名就是快手。或许很多人对于快手并不陌生,而快手旗下的短视频平台也曾经受到了人们一度的欢迎。在二零二一年的时候,快手的销售费用支出就高达441亿,通过这样的销售方式,快手的日活跃量以及月用户活跃量也是创下了历史新高。只不过根据相关数据来看,快手在2021年所达到的亏损额度超过780.77亿。显而易见,快手并没有通过疯狂砸钱的方式来把自身所获得的流量转化为收益。

结语:

从总体上来说,各行各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困境是无可避免的事,依赖于这些行业而生存的企业如果不及时转变发展思路的话,那么可能会渐渐被时代潮流所淹没,所以说只有重新察觉到市场中的需求,在不同的时代之下,针对用户群体调整不同的经营策略,才有可能与时俱进,获得长久的发展。

今日话题:亏损榜单发布:美团亏损235亿,滴滴亏损493亿,第一名亏损780亿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