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超融合软件入选2022年合肥高新区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7-11 发表评论

 

近日,合肥高新区科技局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合肥高新区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名单。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超融合软件凭借突出的创新技术成功入选。

 

 

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是指合肥高新区内符合国家、省市区新经济产业方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技术先进,且属于智慧城市、未来教育、未来健康、智慧车站、无人驾驶、量子应用、未来智造七大新型场景应用创新的软硬件产品。

 

评选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的目的,旨在积极推广合肥高新区一批有优势、有特色的的互联网+新经济示范应用产品,加快提高区内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区内企业间对接合作,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实现新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能够入选的产品均是通过材料初审、实地核查、专家评审等环节,在设计、生产、提供服务等方面比较突出,在同类型产品中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并且市场前景广阔,已经广泛使用的创新型产品。

 

以华云数据超融合软件为例,华云数据超融合软件是一套超融合架构的开箱即云IT基础设施平台,包括超融合云管理平台、软件定义存储(SDS)、软件定义计算(SDC)、软件定义网络(SDN)、软件定义安全等功能。

 

目前,华云数据超融合软件已经为党政、金融、电力、教育、制造等众多行业用户提供上云服务。比如华云数据依托超融合软件,满足远东控股在业务性能、架构弹性和数据安全等维度的需求;华云数据帮助玫德庚辰加快数字化转型升级,降本增效,让制造流程更高效、更可靠、更绿色;华云数据帮助新日股份搭建云平台,构建高性能、高可用、统一纳管的大型资源池,提升业务上校效率,缩短业务上线时长,为业务创新保驾护航。

 

华云数据超融合软件的研发及实际应用,为传统及新兴产业提供了坚实的IT基础,不仅加速企业云业务部署,促进国内云计算行业的跨越式发展,还摆脱了国内在企业级软件方面“受制于人”的现状,助推我国自主安全的信息化建设。

 

对于华云数据来说,此次入选是业内对其多年来积极推动用户数智化升级、和卓越创新实践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对其勇于创新、充分发挥行业示范作用的肯定。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发挥自主创新的技术优势,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以高水准和高价值的产品及解决方案,为政企用户带去更优质的云服务,助力十四五时期安徽数字经济的健康蓬勃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