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广彬当选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7-08 发表评论

 

7月6日,合肥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虞爱华,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俊波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市领导汪卫东、韩冰、葛建荣、单虎、赵明,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出席。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晓波主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姚亚妹致辞。民主党派代表、群团代表致贺词。

 

虞爱华在大会上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合肥高质量发展高歌猛进,民营经济功不可没,非公经济人士功不可没,工商联组织功不可没。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商联工作和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合肥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立大功。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第十五届执行委员会。华云数据、东方材料(603110.SH)董事长许广彬当选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

 

华云数据、东方材料(603110.SH)董事长许广彬

 

许广彬能够当选合肥市工商联副主席,源于其自身担起创新之责,带领华云数据打造中国体系、中国标准、中国方案,并在安徽规划、建设、运营“安徽信创适配验证中心”,在合肥打造全国首个“信创云数据中心”;担起发展之责,作为政协第十五届合肥市委员会委员,许广彬积极为合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民生热点建言献策,切实履行了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担负起了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其工作成绩也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肯定。

 

此外,许广彬还担起反哺之责。近几年以来,许广彬带领公司全体员工践行“双碳”承诺,开展绿色行动,签署企业可持续发展倡议;走进特殊儿童护理院、福利院、养老院传递爱心;走向中国贫困地区学校进行帮扶;捐赠物资支援合肥市抗洪救灾;新冠疫情期间,捐赠IT设备及抗疫物资;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发动公司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参与合肥市全员核酸检测等等。

 

许广彬用实际行动树立了行业典范,诠释了民营企业家“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情怀。对于能够成功当选市工商联副主席,许广彬表示,这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我将一如既往地在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紧紧围绕工商联指导思想、工作职责和目标任务,继往开来地带领民营企业家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服务中心大局,发挥优势作用;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奋力开拓创新。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上实现新突破,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气象,在促进合肥创新发展上作出新贡献,努力用优异的工作成绩为党旗增辉添彩、为“二十大”献礼!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