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报表扬!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7-04 发表评论


近日,合肥市大数据行业党委召开七一表彰会暨数字经济人才座谈会。合肥市市大数据行业党委委员、部分院校代表及受表彰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凭在党建方面的出色工作表现,被评为“党建工作先进单位”。




党建工作是互联网企业发展高速公路的“指向标”。作为中国云计算服务领域的领跑者,华云数据有限公司自落户合肥以来,一直坚持将公司党建融入企业工作,大力培养和引进党员人才,开展多种特色党建活动,让党组织成为推动发展、服务员工、凝聚人心、回馈社会的坚强战斗堡垒,为企业发展的行稳致远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华云数据党支部长期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不断组织公司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信创是党和国家数据安全、网络安全、信息安全的核心,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实现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的重要抓手。由华云数据负责运营的安徽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适配验证中心,自正式对外运营以来,公司党支部带领党员业务骨干配合中心,积极通过与国内重点信创厂商广泛接洽共建合作,累计接洽意向合作厂商170余家,签约入驻厂商60余家,适配测试了1000多款产品。


作为年轻化的互联网企业,华云数据企业员工大多数为90后的年轻人,为了让这些年轻员工能够短时间内在大城市里立足,华云党支部牵头推出了一项员工普惠政策活动——为员工提供总额3000万的无息购房购车贷款,增加企业员工的归属感。


2022年4月,安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在合肥高新区科技企业抗疫中,华云数据党支部积极响应,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彰显“科技抗疫”理念,携手多家合作伙伴联合打造云办公及企业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通过发挥云计算优势,帮助企业实现健康发展。


并且组织公司积极筹备10万元抗疫保障物资,驰援高新区疫情防控工作,为共同抗疫贡献企业力量,助力高新区抗疫,和高新区一起共渡难关。在抗疫过程中为了响应合肥市政府及高新区党工委的号召,公司党支部组织企业党员及员工参与志愿者服务,自2022年4月至今,已组织多批志愿者参与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共配合筛查人员近万人次。


华云数据党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引导和激励广大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恪守使命担当。未来,华云数据党支部将坚持以党建引领企业文化建设,不断挖掘和弘扬企业精神内涵,永葆初心,砥砺奋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