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成为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云迁移专题组副组长单位副组长单位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7-04 发表评论

2022年6月30日,由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主办,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云计算标准与应用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承办,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等协办的第十一届中国云计算标准和应用大会顺利召开。


会上,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成立,华云数据成为云迁移专题组副组长单位。同时,华云数据荣获2022年度云计算标准化工作优秀成员单位,华云数据标准和生态发展部总监吴涛荣获2022年度云计算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



成为云迁移专题组副组长单位

云计算技术的快速发展正在逐步改变并影响我们的生活,各行业上云应用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加速发展云计算对于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从目前来看,在产业规模方面,我国云计算产业近年来保持强劲发展态势,年均增速超过30%,是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而在技术创新方面,云计算骨干企业在新兴领域不断取得突破,有效满足了政企用户数字时代下各类复杂应用需求。


作为技术创新的佼佼者,华云数据本着“高技术、高效率、高质量”的发展思路,“苦练内功”,全方位满足用户上云需求,助力产业实现数字化转型。随着中国创新发展进入关键性阶段,提升核心技术自主创新将成为重中之重,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在加快自主创新云计算技术成果转化的同时,也在积极促进技术创新、支撑云计算技术和产业快速发展。


在本次大会上,全国信标委云计算标准工作组成立,华云数据成为云迁移专题组副组长单位。许广彬表示,我们一直深知技术标准的研究和制定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我们希望能够通过我们自身的技术优势,深化云计算运维、云计算应用等技术规范化、标准化地向前发展。


受到行业认可 喜获殊荣


华云数据是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发展的主力军。成立多年来,华云数据一直以需求为导向促进云计算行业应用普及,积极参与行业云标准制定和推广,不断提升云计算关键核心技术能力,促进云服务市场自律规范有序成长。



也是因为华云数据持续积极推动云计算产业发展,在本次大会的重磅环节,华云数据荣获2022年度云计算标准化工作优秀成员单位,华云数据标准和生态发展部总监吴涛荣获2022年度云计算标准化工作先进个人。


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对于未来,华云数据将继续参与云计算相关技术、标准和行业白皮书与标准制定,搭建云计算交流合作平台,并持续深入云计算产业,挖掘技术创新点,推动中国云计算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