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分析发布《2022爱分析 · IT运维厂商全景报告》 安超云强势入选!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6-27 发表评论

6月24日,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爱分析发布《2022爱分析 · IT运维厂商全景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安超云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成功入选《报告》云管理CMP市场厂商全景地图。


“十四五”规划纲要指出,未来将培育壮大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新兴数字产业,随着国家信息化建设的逐步深入,信息系统已经成为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IT运维作为信息系统稳定、安全、高效运行的保障,获得了越来越多的关注。



IT运维指的是企业IT部门采用相关的方法、手段、技术、制度、流程和文档等,并借助各类运维工具,对IT软硬件运行环境、业务系统、运维流程、运维人员等进行综合管理。爱分析基于对国内IT相关部门和数字化服务厂商的调研,按照服务管理、云管理平台、智能运维、运维管理、监控、可观测性平台对IT运维市场进行划分。


与此同时,基于对IT运维发展趋势的分析,案分析选取智能运维(AIOps)、可观测性平台、云管理平台(CMP)三个特定市场进行重点研究,并在《报告》中遴选出在IT运维市场中具备成熟的产品或解决方案的入选厂商,旨在帮助甲方企业了解IT运维市场情况及细分市场的优质厂商,为各行业甲方企业的IT运维应用规划与厂商选型提供参考,推动中国IT运维发展进程。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当下,安超云能够入选《报告》,与其自身坚持自主创新、深耕研发有着密切关系。一直以来,安超云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与经验优势,面向所有应用提供全方位云服务,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安超云拥有丰富的产品线,安超云管理平台(简称安超CM)是安超云打造的面向混合IT,以多架构适配、多功能扩展、多环境支持为特性的云管理平台。安超CM可为政企用户提供异构多集群纳管服务,增强网络互联特性,同时依托资源编排、云安全、云原生、云容灾等平台服务能力,助力用户IT运维人员对庞杂的数据中心软硬件设备、各类应用负载和复杂网络拓扑进行集中管理、统一运维,满足用户业务自助式交付、快速平稳运行、弹性扩缩容以及灵活升级迭代的多元化需求。


数字时代下,企业数字化转型进入深度用云阶段,对云管理能力的重视程度也不断提升,云管理越来越成为决定企业上云成效的关键因素。《报告》指出,随着企业上云、用云速度的不断加快,以及云应用程度的深化,企业在多云管理和运维方面面临挑战,企业需要借助云管理平台,提高多云资源统一管理能力,提高云资源交付效率,提升云资源使用效率,降低运成本。


安超云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未来,将在帮助政企用户全面上云同时,积累在云计算层面更为丰富的全局规划、极速实施、持续优化、安全运维等经验,助力政企用户上好云、用好云、管好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