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一行莅临无锡华云数据调研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6-27 发表评论

6月24日,合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合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宋道军,合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丁启民,合肥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施浩音等一行领导莅临无锡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调研,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华云数据联合创始人陆君、王新玲,华云数据副总裁王建宏等领导陪同调研,并介绍了华云数据的发展情况。

许广彬董事长介绍,从2010年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在数字产业化中起到推动和引领作用,同时不断推动中国各行业用户完成产业数字化变革。

宋道军主任对华云数据近年来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信创政务云等方面的突出成就表示赞赏。宋道军表示,华云数据引领了国产化云计算的发展,从根本上解决了信息化领域的“卡脖子”问题,为数字政府打造、企业数字化转型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同时也非常感谢华云数据在合肥高新区突发疫情期间,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支持抗疫,将社会责任抗在肩上。期望许广彬董事长作为安徽人,为家乡的科技产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许广彬董事长表示,十四五期间,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自立自强是促进发展大局的根本支撑,华云数据作为科技企业将不负使命,坚持创新,助力中国数字经济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