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fra Summit 2022 | 安超云用户脱颖而出 入围超级用户大奖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6-08 发表评论

柏林时间6月7日,全球云计算领域最具影响力盛会——OpenInfra Summit 2022在德国首都柏林拉开序幕。OpenStack、Kubernetes和其他30多项开源技术的使用者和开发者聚集一堂,通过100多场分论坛对各类开源技术的应用问题进行深入探讨。OpenInfra Summit 2022首日的主题演讲涉及了云计算、5G、边缘计算、硬件、安全、数据主权、保密计算、自动车辆等话题。



作为全球开源云计算应用的风向标之一,由安超云提供云技术服务支持的浙江沪杭甬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沪杭甬”)入围2022年度超级用户大奖。本届入围的候选者企业在全球范围年内仅11家,包括ArvanCloud、CanaryBit、Daniel Byström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浙江沪杭甬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对现有收费站服务器资源进行改造,采用安超超融合基础架构替代了原来基于物理服务器的部署架构,增加了可用性、性能和敏捷性,简化了运维管理。通过开源私有云管理平台逐步纳管上百个分布在各地的超融合基础设施,形成一个覆盖全省的边缘云,将私有云所具备的自动化、资源全生命周期管理、统一运维监控等特性运用到运营和管理实践中。



整个项目整合了近500台服务器,建设成近120个边缘云计算分站点,可提供服务近1000台虚拟机,同时建成统一的运营运维云管理平台;整合了多套存储资源,建设成统一的存储资源测。在异构资源管理方面,支持OpenStack标准接口的存储设备将做为存储服务统一管理。



统一云管理平台,采用VDC、可用域、项目组等层级架构,独立分配不同类型用户的运营运维权限,使得不同用户登录系统浏览和处理的操作不同,契合不同用户自身工作KPI和岗位职责,同时大大提升安全性。


未来,安超云希望推动更多云用户入围超级用户大奖,让更多中国云计算开源用户站在国际舞台,引领全球云计算开源应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