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安克诺斯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为用户注入数据保护力量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5-30 发表评论

随着数字经济蓬勃发展,数据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关键生产要素,是基础性资源和战略性资源。数据洪流的到来,进一步驱动了数据价值链的成熟,进而驱动企业的决策和创新,获得数字红利。


然而近几年,存储硬件故障、数据丢失等问题频出,特别是勒索病毒的危害日益严重,使得企业如果没有采取有效数据备份和数据恢复手段与措施,就可能会导致数据的丢失,造成无法弥补与估量的损失。


为了满足用户数字保护需求,打造数据安全防线,近日,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与安克诺斯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安克诺斯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安克诺斯备份与恢复系统相互兼容、运行稳定、性能卓越,产品体验良好。



安克诺斯是全球十大数据保护厂商之一,在数据备份和灾难恢复领域拥有近19年的技术背景,其强大的产品拥有200多项顶级的专利技术,26个语言版本,用户遍布150多个国家,并且全球拥有300多个OEM项目。北京泰腾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互联网、信息安全产品、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安全技术咨询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创新型IT企业,也是安克诺斯指定的中国区唯一总发行商,全权负责安克诺斯产品在中国区销售、推广和技术支持的工作。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此次华云数据与安克诺斯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一方面,双方在产品、解决方案方面形成合力,满足用户实际应用场景,提供不同等级的数据备份保护服务。另一方面,双方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注入源源不断的灾备动力,加快用户数字化转型进程,实现业务创新发展。


安克诺斯方面表示,伴随国家信息产业转型升级以及国产化进程不断的推进,安克诺斯紧跟国产化IT建设步伐,全面适配国产软件。华云数据作为安克诺斯合作伙伴,产品均覆盖多个行业和领域,此次与安克诺斯软件完成兼容性相互认证,体现了华云数据自主创新的产品具有高安全、高可用、开放性和兼容性的优良特性,能够完全支持并兼容安克诺斯产品。同时,也表明安克诺斯对华云数据产品安全稳定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更是为双方加强产业生态链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安克诺斯是数据保护领域的领先厂商,此次华云数据与安克诺斯的产品兼容互认证完全满足行业客户关键性应用需要。未来,双方还将充分发挥各自的技术、产品及方案优势,在备份容灾领域展开更深层次的合作,提供更高效、更完善的备份容灾服务,保障更多用户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和业务顺利开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