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ArSDN”荣获“信息基础设施优秀解决方案”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5-18 发表评论

今天是“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工信部主管的权威媒体《中国电子报》公布了典型企业、创新产品与技术、优秀解决方案。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简称安超云)推出的安超软件定义网络方案(简称ArSDN)凭借突出的技术实力被评选为“信息基础设施优秀解决方案”。

自1969年起,国际电信联盟将每年的5月17日确立为“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这一天也是国际电联于 1865 年成立的纪念日。今年,国际电信联盟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将“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确定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

《中国电子报》作为被指定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宣传媒体,围绕“适老化ICT技术、5G垂直应用、云计算、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智能终端等领域,通过编辑推荐,推选出典型企业、创新产品与技术、优秀解决方案。

安超云ArSDN能够被评为“信息基础设施优秀解决方案”一方面对代表了业界对其技术的创新性、领先性的认可,另一方面,代表了其能够满足不同行业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场景化的解决方案,深受用户青睐。

新时代下,数字化转型对网络基础架构提出了新要求,传统的网络管理方式已经不能够满足当下企业数据中心网络快速响应上层应用的需求,网络升级和优化的方式也在不断提升难度,复杂的网络运维增加了网络整体的运行成本。

为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安超云ArSDN应需而生。安超云ArSDN采用纯软件方式提供高效、便捷的网络虚拟化服务,无需绑定硬件,即可利用VxLAN Overlay网络,构建高效的L2层网络,对基于异构底层硬件、多种虚拟化架构(如VMware、KVM、容器等)的多云网络环境实现统一覆盖。通过图形化界面、多样的流量调度策略、丰富的网络安全生态,将云端网络化繁为简,满足政府和企业用户异构云网络纳管和安全防护需求,真正实现私有云网络的灵活运维管理。

安超云ArSDN拥有着:真正的软件定义网络方案、跨混合IT架构的全局网络、完善且强大的网络功能、全芯全栈兼容、“立体”安全、云网安深度融合、高扩展能力的分布式架构等产品特性,能够给用户带来更快的部署流程,更精细的安全防护,更少的成本支出,更灵活应对业务变化,更直观的运维界面,更高的资源利用率,全面解决用户在云化网络与安全场景下的难题,助力用户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对于用户来说,安超云ArSDN的出现打破了硬件捆绑的限制,有利于未来的横向扩展,为其提供了灵活部署的可能,并且软件部署方式的性价比更高,尤其受到企业用户的欢迎。

随着网络技术朝着更加敏捷、直观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未来,安超云将顺应网络发展趋势,持续在网络基础设施优化方面贡献自身的力量,并与前沿技术和不同行业业务进行深度融合创新,助力行业变革升级,推动政企用户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稳步向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