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融合市场的风向标——Gartner亚太区客户之选发布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5-12 发表评论


在技术不断创新、产品快速迭代的今天,客户评价是衡量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维度之一。不仅为企业创新产品、拓展渠道、提升服务提供有价值的发展方向,也为全球企业用户提供多维度的供应商能力及采购参考信息。


近日,国际权威IT研究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了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客户之选”报告。包括Dell Technologies、Microsoft、Nutanix、华云数据等全球知名厂商进入报告,并荣获“客户之选”。


什么是客户之选


Gartner Peer Insights是Gartner旗下软件评分和评论平台,专门为企业软件和组织决策者服务。


而“客户之选”是将Gartner Peer Insights 的评论转化为 IT决策者洞察力的分析报告。这种汇总的同行观点以及个人详细评论是对Gartner专家研究的补充,并且可以在用户购买产品过程中发挥关键作用,因为它侧重于实施和运营解决方案的直接体验分享。


为了确保客户评价的真实性,Gartner采用严苛的审核机制,并要求客户评价覆盖完整的IT生命周期,包括从前期选型、产品实施到售后服务,以及客户的企业年收入必须超过5000万美元以保证客户评价的参考价值。


本次报告,经过Gartner严格的审核、验证,共统计分析了截至2022年2月28日的18个月内的1145条客户评价。


如何成为客户之选


想要获得“客户之选”并不容易。首先供应商产品在其市场的总体评分需高于或等于该市场的平均评分,其次要在一年内拥有相应数量的合格客户评论。而最重要的是,评论者必须代表来自不同行业,公司规模和部署地区的众多企业客户。


以华云数据为例,其客户综合评分达4.8分(满分5分),其中产品能力、部署体验、服务支持达4.9分,销售体验4.8分。


同时,华云数据还收到了来自各行各业的广大用户给予的热切评论,好评率遥遥领先。以下为部分客户好评:



产品和服务“实力圈粉”

因为任何用户都能在该网站上对其本地部署的解决方案进行排名并给出主观反馈意见。所以,从目前来看,Gartner Peer Insights网站上收集的评论信息是最直接、最具代表性的行业例证。可谓是用户体验最直接的衡量标准。


对于厂商来说,想要从众多国内外优秀厂商中脱颖而出,成为客户之选,还得凭借扎实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实力圈粉。


而对于用户来说,Gartner Peer Insights超融合客户之选代表了厂商的高标准和高水平,是其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最契合的伙伴。


作为此次荣膺客户之选的中国超融合厂商,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再次被评为“亚太区客户之选”。这是华云数据在超融合领域长期努力和出色市场表现的证明。我们也非常感谢所有企业客户对我们产品的信任。未来,我们将继续创新,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更稳定、更智能、更优用户体验的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