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日 | 华云数据以创新破局 树中国云计算品牌标杆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5-11 发表评论

5月10日,我们迎来了第六个中国品牌日。

今年以来,面对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反复、世界经济复苏乏力的复杂局面,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经济运行总体实现平稳开局。

知之非艰,行之惟艰。在不确定性陡增的经济环境下,构建新发展格局,弘扬中国品牌也被赋予了崭新的意义。加快品牌建设,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是促进强大而有韧性的国民经济循环体系、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现实路径。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既离不开供给侧技术与产业的创新,也离不开需求侧的消费升级。而品牌作为连接两端的“支点”,发挥了杠杆撬动作用,在科技创新的带动下,努力成为双循环的“核心驱动器”。

如今,我们可以看到,中国企业品牌建设成绩斐然。不少中国科技企业软实力凸显,凭借品牌价值获得青睐,实现逆势成长。

成为中国云力量

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成立于中国云计算元年——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可以说,从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华云数据业务覆盖全国及海外市场,公司遍布中国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区域以及北美和日本;在国内,华云数据为党政、金融、医疗、教育、电信、电力、交通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的30多万用户提供上云服务,也为中国企业的信息化发展和区域数字经济发展贡献自主创新“云力量”。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中国科技品牌的力量正在加快崛起。作为云计算的中国品牌,华云数据利用十多年的时间,成为了云计算市场上的有力竞争者,改变了外国品牌“一枝独秀”的局面。

打造科技品牌新范式

华云数据以全球视野布局自身发展,向政企用户持续输出中国云计算企业的智慧与力量,引领行业发展,为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做出重要贡献。

在技术方面,华云数据深耕研发,累计获得了500多项知识产权,在私有云、混合云、公有云和超融合领域均通过了可信云评估,获得了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集成CMMI5证书,被列入国家课题承接单位。在产品方面,华云数据为用户打造了“全芯全栈”自主创新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智能办公平台等解决方案,推动政府、企业数字化转型,区域信息化能力提升和中国数字经济整体发展。在生态方面,华云数据打造自主创新的国产化生态,与国内众多企业完成了国产化适配工作。

此外,华云数据还推动信创产业发展,打造中国体系、中国标准、中国方案;推动行业发展,参与国家和行业云计算标准建设、普及工作,贡献自身技术力量;推动区域经济发展,通过云计算技术整合提升地方经济的信息化能力。

最重要的是,华云数据在积极投身公益的各项实践的同时,引领新一代信息技术与教育、医疗、能源、制造等各行各业深度融合,以科技的力量创造可持续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可持续的美好未来。

许广彬表示,开创品牌经济的新时代,不仅要发展壮大自主品牌,更要构建面向新发展阶段的新品牌范式。而华云数据打造的品牌范式让众多合作伙伴看到了新机遇和新路径,鼓舞着中国品牌引领未来的决心和信心。

传递品牌强国声音

在数字经济时代,企业品牌打造的首要前提就是”立足用户需求,满足用户需求“。品牌的出现和成长并非偶然,其真正成长根基是“用户需求”,是对用户每一个细小颗粒需求的及时关注。

华云数据拥有着国际一流服务流程。在项目中,华云数据不仅能够为用户提供优质云产品和解决方案,还能够根据客户发展情况及实际需求,提供基于自研技术的全方位一站式“自主创新金牌服务”,包括上自主创新云战略规划、自有技术架构部署方向、私有云、公有云和系统集成集运托管等,并通过7x24+360°的技术支持保障企业业务不间断。

不少客户示,华云数据的产品极大丰富了我司产品的客户使用场景,为接下来我司商务层面的策略方向制定提供了坚实有力的支撑。特别是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华云数据的技术人员多次加班通宵完成云平台的升级改造,保障新业务系统迁移上线稳定运行。在项目的售后服务期间,华云数据还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我方的需求,并给予增强平台性能的合理化建议。

深耕细作笃前行,一朝收获终有成。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已经吹响,华云数据作为科技领先企业,一方面,我们要坚持自主创新,以不断进取的态度加强关键技术创新,提高为各行各业服务的水平,加速推动政企数字化转型升级。另一方面,我们要以品牌为引领,扎实推进,传递出品牌强国、经济强国、科技强国的声音,让我国早日由质量经济阶段迈入品牌经济时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