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华诚金锐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夯实信创产业发展底座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5-07 发表评论

随着全球IT格局的演变,建立基于自有的IT架构和标准,营造安全可靠的信息化环境,实现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已经成为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

如今,信创产业迎来黄金发展期,信创应用逐渐从可用迈向好用阶段。在信创产业迎来全面爆发的背景下,如何将政策、产品、技术、产业链和用户等资源协同起来,共同推动国产基础软硬件的应用落地、应用创新,是产业界共同面对的重要任务。

近日,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与上海华诚金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诚金锐)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华诚金锐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在华诚金锐的申威3231服务器系列产品上顺利安装,运行稳定,性能卓越。

华诚金锐是中国电科集团唯一授权开展申威服务器产业化的整机厂商,负责中国电科申威服务器研发设计、生产制造、销售交付,是自主可控申威产业链的核心中坚力量,是中国电科申威服务器产业化的具体承担者和执行者。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此次华云数据与华诚金锐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一方面,双方在产品、解决方案方面形成合力,满足用户多种业务场景需求,为用户实现更高层次发展提供强劲动力。另一方面,双方作为信创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技术的关键环节,此次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对于共建产业生态圈,形成自有开放体系,以及推动信创产业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

华诚金锐方面表示,加快构建信创产业生态体系,拓宽信创产业在各行业的发展和应用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未来,我们希望能够与华云数据一起,面向政务、国防、金融、能源等关键行业,提供国产化产品与服务,在夯实中国数字化改革的安全底座的同时,助力信创产业高质量发展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华诚金锐是是中国自主安全高性能服务器产品及服务的顶尖供应商,华云数据是信创云计算专家,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行业深耕多年的知识、能力与实践优势,为更多行业用户提供更完善优质的信创解决方案,为中国信创产业的发展持续发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