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蝉联Gartner“亚太区客户之选” 成为客户100%愿意推荐的超融合厂商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5-06 发表评论

近日,国际权威IT研究咨询公司Gartner发布了2022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客户之选”报告,报告通过对海量的客户评价进行多维度的数据分析,评选出全球超融合市场中最受客户青睐的杰出厂商。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凭借领先的综合评分成绩在全球厂商中脱颖而出,以4.8分(满分5分)的综合评分蝉联“亚太区客户之选”。同时,华云数据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是客户100%愿意推荐的超融合厂商

Gartner Peer Insights平台被誉为IT届的大众点评,是面向企业软件和服务IT专业人员和技术决策者的同行评价平台,旨在表彰收到客户高度评价的厂商和产品。为体现平台的权威价值,Gartner采用了严格的验证机制以保证发布的客户评价的真实性和可靠性。

本次Gartner Peer Insights超融合基础架构软件“客户之选”报告统计分析了截至2022年2月28日的18个月内的1145条经过严格验证的客户评价,共评选出11家全球超融合市场中最受客户青睐的杰出厂商。华云数据作为中国厂商代表受到全球客户的高度认可,成为超融合客户心目中的中国领导者。

综合评分是衡量客户对厂商超融合产品满意度的总标准。在众多国外优秀厂商云集的Gartner权威榜单中,华云数据凭借扎实的产品技术和优质的服务水平实力圈粉,获得了4.8(满分5分)的综合评分,这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中国超融合厂商的高标准和高水平。

而从产品部署地区的视角来看,华云数据是亚太区客户评价最高的厂商,成为亚太客户首选。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报告的客户推荐意愿评分表中,客户100%愿意推荐华云数据,这也体现了客户对华云数据超融合产品体验和专业服务的充分肯定和最高认可。

去年,华云数据就曾入选Gartner Peer Insights“亚太区客户之选”,今年再次蝉联,一方面彰显了华云数据技术与产品的实力,另一方面印证了华云数据能够给客户带来的专业、良好的服务体验。

数字经济时代下,商业形态正在从“以客户为中心”向“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转变。Gartner曾经指出,客户体验正在成为企业竞争的新战场,80%的公司将主要或完全基于客户体验进行竞争,在未来将成为客户做出决策的主要因素。

华云数据一直以来关注客户需求、重视技术研发、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在客户体验方面,华云数据扎根多个行业市场,深刻了解行业需求,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快速、更高效、更专业的上云服务。

对于未来,华云数据将基于深度的行业理解,完美匹配客户需求,通过完善的产品矩阵、深厚的行业积累和卓越的服务,帮助更多企业用户发挥数字化技术的最大价值,实现商业跃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