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加入欧拉开源社区!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5-06 发表评论



近日,安超云签署 CLA(Contributor License Agreement 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欧拉开源社区。


开源发展到今天,已经成为软件和网络、数字领域的一种开发和创新模式。“十四五”规划纲要中明确指出:“支持数字技术开源社区等创新联合体发展,完善开源知识产权和法律体系,鼓励企业开放软件源代码、硬件设计和应用服务。”


安超云是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聚集了国内外顶尖的云计算专家和资深工程师,融合了世界先进技术和研发经验,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打造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全面适配及易于安装运维的IT基础设施平台,可面向所有应用提供全方位云服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安超云一直积极参与国内外开源社区建设。此前,安超云基于openEuler及Kubernetes开发了容器引擎(AKE)上的PaaS平台,同时也根据自己业务的需求对Kubernetes进行了改造和优化。对于安超云来说,此次加入欧拉开源社区,一方面,推动安超云开源生态建设,完善信息技术生态体系。另一方面,与更多生态伙伴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促进操作系统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广泛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运行稳定、降本增效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未来,安超云计划将加入openstack、high-performance-network、DPU、CloudNative Virt Networking Kernel等SIG组。将在为欧拉开源社区带来新的创新动力,提升社区技术价值和产业影响力的同时,推动操作系统产业升级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