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与人大金仓数据库产品完成兼容互认证 携手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4-27 发表评论

日前,安超云与北京人大金仓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大金仓”)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此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安超云与人大金仓联合测试得出:安超云操作系统与人大金仓的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 KingbaseES V8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满足用户更多的上云需求,双方后续还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扩大技术兼容认证范围,打通更多的产品线,支撑用户更多关键性应用需求。

脱胎于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的人大金仓,是最早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数据库企业,也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CETC)成员企业,核心产品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ES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是中国数据库领域唯一获得国家级奖项的企业,已拥有140余项数据库内核技术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实力卓著。

安超云聚集了国内外顶尖的云计算专家和资深工程师,融合了世界先进技术和研发经验,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打造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全面适配及易于安装运维的IT基础设施平台,可面向所有应用提供全方位云服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安超云操作系统与人大金仓的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 KingbaseES V8完成适配后,对于人大金仓的用户来说,拥有了一个安全、稳定、可靠的云计算基础平台,能够助力企业用户获得持续创新的核心能力。而对于安超云的用户来说,拥有了更加稳定可靠、流畅的数据库管理系统,其具有丰富全面的数据处理和管理能力,能够解决高并发、高可靠数据存储计算问题,帮助政企用户实现数字化平稳转型。

人大金仓是国产数据库领导品牌,安超云是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产品兼容互认证的完成不仅拓宽了双方的服务范围,一起帮助企业客户更快更简单地实现业务的云转型。还通过自主创新的颠覆性技术手段,实现面向政企用户的平台化赋能模式,为企业上云提供了稳定可靠的技术支撑。

安超云方面表示,此次合作,以政企用户安全、可靠需求为牵引,双方不断打造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让技术创造价值,驱动未来,并共同推动我国自主创新工作的建设,助力我国信息化产业更好更快发展。下一步,安超云将不断加强与国家民族企业的合作,让更多中国政企用户走上敏捷安泰的上云之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