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党支部组织志愿者投身抗疫一线:履行社会责任 彰显企业担当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4-26 发表评论


当前,合肥市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根据最新疫情形势研判,合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在蜀山、包河、高新、经开区范围内,开展区域性新一轮免费核酸检测。

为了迅速阻断疫情传播,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号召企业组建志愿者队伍,积极参与抗疫。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作为中国领先的科技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扛起防疫大旗,组织近10名党员、志愿者下沉防疫一线,投身合肥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科技企业的责任担当。

他们是逆行者,在抗疫的岗位上奋战;他们是守门人,筑牢疫情防控墙。华云数据安徽公司党支部书记沈甲飞表示,合肥的疫情防控到了最关键、最吃紧的关键阶段。我们看到了政府、街道、社区、医务等各部门工作者的辛苦,我们希望能够来搭把手,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检测当天,华云数据的党员、志愿者分别前往核酸检测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有人在入口负责测量体温;有人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帮助居民准备检测所需材料及信息;有人负责居民信息录入,确保核酸检测顺利开展。每个人的分工或有不同,但相同的是听从指挥、冲锋在前的信念、责任和不讲条件、不遗余力的行动和付出。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不怕困难、不畏危险。沈甲飞表示,作为一名党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们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主战场,坚决服从指挥,主动履职担当,筑牢人民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卫好我们的美好家园。

为党旗增辉,为党徽增彩。在抗疫现场,华云数据的党员、志愿者们冲锋在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华云精神”,争分夺秒地与病毒赛跑。在抗疫的后方,华云数据捐赠10万元防疫物资,和合肥市、和高新区一起共渡难关。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华云数据第一次积极支持抗疫。疫情当下,华云数据一直在行动,大到捐款捐物、输送物资,助力医院IT建设,小到鼓励企业复工复产,帮助有困难的家庭一同抗疫。可以说,在危难关头,华云数据一直在人民需要、社会需要时勇作表率、勇树标杆,用实际行动践行科技的使命担当。

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已经深入了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中,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是个人责任,也是企业责任。未来,华云数据将利用自身优势,用实际行动筑起坚强的抗疫堡垒,积极践行新时代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