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积极响应合肥高新区抗疫号召:践行社会责任 贡献科技企业力量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4-21 发表评论

4月18日晚,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报一外地返肥人员一家五人检测出阳性,突发疫情备受市民关注。

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虞爱华主持召开第26次市疫防工作视频会商会时指出,此次疫情病毒有隐匿性强、传播力强等特点,给防控工作带来极大挑战,我们既要有打“持久战”的充分准备,也要有打“歼灭战”的应急能力,态度要更加坚决,措施要更加果断,作风要更加严实,坚决守住不出现疫情规模性反弹底线。

防控有序 做好充足准备

疫情事发突然,合肥市、高新区等各级部门反应迅速、防控有序。作为国家高新技术发展的典范,在抗疫过程中,合肥高新区基于自身的科技“硬实力”,依托过去探索科技与经济、社会紧密结合的宝贵经验,让高新区具备了与不断变化的新冠病毒赛跑的能力,筑牢了“以快打快”的科技抗议防线。

截止到20日,疫情已经基本控制,高新区社会正常运转。华云数据作为入驻高新区的科技企业代表,在助力高新区抗击疫情中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大力支持科技抗疫,用实际行动奉献华云力量。

同心同行 共克时艰

合肥高新区内有高新企业2万家,多数为科技企业,政企联动密切。以华云数据为例,自2019年入驻高新区以来,高新区主动服务,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帮助华云数据解决了诸多发展难题。

在此次高新区科技企业抗疫中,华云数据积极响应,充当带头先锋。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作为在高新区拼搏奋斗的科技企业,我们不仅应当担起创新发展之责,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技术、产品,更优质的服务。还应该担起反哺之责,在困难时期扛起大旗,服务大众,同心同行,共克时艰。

为了帮助企业减轻疫情影响,华云数据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彰显“科技抗疫”理念,此前,华云数据曾携手多家合作伙伴联合打造云办公及企业数字化零售解决方案,通过发挥云计算优势,推进技术融合、业务融合、数据融合,帮助企业实现健康发展。

齐心协力 扛起科学防疫责任大旗

4月20日下午,在高新区的带领下,华云数据捐赠了10万元防疫物资。华云数据安徽公司总经理王建宏作为捐赠企业代表表示,作为入驻高新区的科技企业代表,华云数据愿意担起这份社会责任,助力高新区抗疫,和高新区一起共渡难关。

目前,抗疫工作仍然在高效进行。王建宏表示,相信在各级政府部门的指导下,我们一定会众志成城、勇闯难关、科学防疫,齐心合力战胜此次疫情。而华云数据也将在此次科技抗疫中发挥最大价值,发扬“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扛起社会责任大旗,成为打响高新区抗议保卫战的中流砥柱。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