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霉”烦恼,智汇云智能晾衣架拯救晾衣难题!随心晒衣不看天!

转眼就是四月中旬 ,伴随着淅淅沥沥的雨声,又一波降水序幕即将开启。

 

雨下不停的日子里,给晾衣造成了严重的阻碍,晾在阳台上的衣服怎么也干不了,洗完的衣服有时一周都不能完全干透,即使是干了也会有潮湿的气味,真是愁死人。

 

梅雨季节,衣服受潮,滋生细菌、冬季雾霾天,衣物易受污染,粘上有害颗粒物、回南天,衣服潮湿难干,容易发霉。晾衣服看似简单轻松,却有各种烦恼。

 

为了能穿上干爽的衣物,出动了各路神器,空调、风扇、吹风机、暖风机甚至浴霸,但效果往往却不尽人意。

 

△智汇云智能晾衣架(T6款)

 

智汇云智能晾衣架,用智能科技轻松解决晾衣难题。

 

相比较传统手摇晾衣架,智汇云智能晾衣架集成了更多功能,除了基础的升降照明外,还有烘干、UV杀菌、风干、语音或APP远程控制等多种功能。并且升级新增了可视功能显示屏用户可以通过显示屏实时查看晾衣架工状态反馈功能信息

 

 

无论是梅雨季还是回南天,无论窗外是乌云密布还是狂风大作,室内照样温暖烘衣,让你时刻拥有舒适干爽的新衣。

1、精致美学 颜值担当

智汇云这款智能晾衣架采用太空简约黑的颜色款式,更加有现代感和时尚感,整个机身集成化设计,流线造型,外观简洁优雅。整体搭配非常简约干练,完全没有传统晾衣架的笨重感。

 

 

 

2、超强承重 全面烘干

高强度材质合金+ABS制成,坚固耐用不易变形35KG超大承重,稳固结实,无惧大件晾晒,可一次性晾晒全家衣物、大件床单被子等,解决衣物繁重的困扰。

 

2根晾衣杆+2根晾被杆+20个固定式防风晒孔的晾晒组合,抗风防贴,极大限度的利用了机身空间,让小阳台也可以承载更多的实用功能。

 

 

 

铝合金X型抗风摇摆剪刀架,稳定耐温不生锈,耐用性强有效防止衣物滑落,风吹不飘、雨淋不倒,用起来更安心。

 

 

3、收缩横杆 晾晒方便

超薄机身配备了126.5210cm伸缩晾衣杆,可以根据实际晾晒量对晾衣杆长短进行调整。可伸缩晾衣杆设计,四个可伸缩方向,全方位打开,晾晒被子床单床品时采用超长晾衣杆,支撑起全家的晾晒重任。

 

小空间轻松容纳,大空间肆意伸展,堪称晾衣杆中的“万金油”!

 

 

 

4、静音降噪 舒适居家

内芯采用高效低噪稳定智能电机,运用开关电源驱动技术,使晾衣可长时间多频次升降,平滑运行,节能降噪静音舒适,智能烘干衣物双涡轮强劲风干/烘干,不伤衣物、不褪色,持久蓬松

 

 

5、宽屏照明 广角投光

整机中心配备宽屏14W LED照明灯,光线充足,柔和不刺眼,光感明亮自然。光照范围广,无死角广角照明,不惧衣物遮挡,夜间晾晒也无忧。并且主机新增带有360°环绕氛围灯,一键点亮,照亮生活美

 

 

6、消毒除菌 安全放心

将照明面板和紫外线灯巧妙结合,大大扩宽杀菌光线的覆盖范围。在烘干衣物的同时,还能通过UV紫外线灯对衣物进行深层次消毒杀菌除螨,深层洁净衣物,呵护家人健康。

 

 

7、人性设计 智能体验

不再限制在普通遥控器上,智汇云智能晾衣架不仅可以通过智能家居管家APP,用手机随心操控;还能通过“云云对接”实现语音控制功能,用户连接小爱同学或者天猫精灵等第三方平台,升降、照明、烘干、风干、UV杀菌,只需要一句话,就能轻松控制,让晾晒更方便。

 

 

 

8、智能联动 晾晒随心

智汇云智能晾衣架另一个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它可以非常完美地融合到你的智能家居中,通过搭配其他智能设备,可以实现更多的智能联动场景。

 

 

  

用户可以通过智能家居管家APP设置联动场景,一键联动灯光、窗帘、家电等。

 

比如:晚上洗衣机洗好衣物,灯光打开,自动下降晾衣机,同步联动开启或关闭全屋其他场景,带来更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

 

 

产品参数

 

智汇云智能晾衣架向用户提供完美的晾晒方案,凸显人性化设计的同时带来更多的智能化功能,升级用户的晾晒体验,全面解决用户的晾衣困扰,让更多家庭享受到健康智能的居家晾晒生活,在忙碌的晾衣生活中,坐拥一份舒适。

 

智汇云智能家居致力为用户提供全屋智能家居全方位服务,提供一站式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诸多常用家电实现智能化,为更多用户打开“未来感”的全新生活模式,享受智能家居带来的节能、便捷、智慧、智能的魅力。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