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国民云计算品牌TOP3”:讲中国故事 做好中国云!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4-18 发表评论

4月15日,业内权威自媒体《信创产业》公布了2022“国民云计算品牌”。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及发展态势荣获“2022国民云计算品牌TOP3”。

此次“国民云计算品牌”大征集为期一个月。《信创产业》从693个提名中,筛选出22个呼声最高的品牌。并通过3769张公开投票的选评、专家综评等环节,正式评选出2022年“国民云计算品牌”TOP6榜单,以及两大值得关注品牌。

能够上榜的企业,在品牌知名度、使命情怀、资本背景、用户口碑、技术水平、标杆案例、市场覆盖等方面均有领先优势,是行业内的标杆企业。

以华云数据为例。华云数据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多年来,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信创产业》这样评价华云数据:以“打造中国人自己的云”为初心,华云数据坚持与时代脉搏同频共振。从其对信创战略的聚焦,到十余年来对自主研发创新的投入,都可以看出其为中国信息化贡献自主创新“云力量”的初心未改。

的确,华云数据一致认定“云计算就是未来”。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表示,我们希望让大家都能认识云、理解云、应用云、享受云,我们也希望能够让更多政企用户受益于中国自己的云,通过可信、安全、智慧的云让社会、经济、生活更美好。

云计算历经了十余年的发展,从未知到云可造化万象。作为先进技术,云计算已经成为了引领国家科技创新发展的关键技术和手段。

许广彬表示,中国的云计算发展已经走到了一个全新的十字路口。一方面,新基建、“东数西算”等国家战略级定位的重点项目敲开了B端市场的大门,为云计算发展带来了大片市场蓝海。另一方面,技术融合成为数字经济重要发展趋势,云计算正在与各行业融合碰撞,摩擦出新的火花。

华云数据致力于与产业一起共同应对新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许广彬直言,我们希望通过不断向各行各业“渗透”和“赋能”, 推动云计算与实体经济深入融合,以科技带动产业,在帮助更多产业实现新应用、新模式、新业态、新发展的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彰显中国云计算企业担当。

也是因为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让华云数据赢得来自各界的认可。不仅连续多年进入Gartner、Forrester、赛迪顾问、计世资讯的云计算相关权威分析报告,还连续多年当选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软件业务收入百强、中国私有云三甲、中国云计算和大数据独角兽、中国大数据50强、亚太区十大云计算服务提供商。

华云数据在云计算市场中占据着越来越重要的地位。许广彬表示,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打造安全可信高水准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构建国产生态,推进云计算与社会各领域的融合,在讲好中国科技的品牌故事的同时,做好受信赖的中国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