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生态 | 安超云与达梦数据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加速信息技术生态建设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4-15 发表评论

日前,安超云与武汉达梦数据库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梦数据”)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明。经安超云与达梦数据联合测试得出:安超云操作系统与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动稳定,能够满足用户更多的性能需求。

达梦数据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旗下基础软件企业,专业从事数据库管理系统的研发、销售与服务,同时可为用户提供大数据平台架构咨询、数据技术方案规划、产品部署与实施等服务。多年来,达梦公司始终坚持原始创新、独立研发,目前已掌握数据管理与数据分析领域的核心前沿技术,拥有全部源代码,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也是获得国家“双软”认证和国家自主原创产品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

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简称DM8)是达梦公司在总结DM系列产品研发与应用经验的基础上,坚持开放创新、简洁实用的理念推出的新一代自研数据库。DM8融合了分布式、弹性计算与云计算的优势,对灵活性、易用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大规模改进,多样化架构充分满足不同场景需求,支持超大规模并发事务处理和事务-分析混合型业务处理,动态分配计算资源,实现更精细化的资源利用、更低成本的投入,是理想的企业级数据管理与分析服务平台。

安超云是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聚集了国内外顶尖的云计算专家和资深工程师,融合了世界先进技术和研发经验,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打造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全面适配及易于安装运维的IT基础设施平台,可面向所有应用提供全方位云服务,实现数字化转型和业务创新。

安超云操作系统是一套支持全芯全栈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可为用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极速开启政府和企业上云进程,为政企用户提供数字化转型和国产化替代一站式服务

安超云操作系统和达梦数据库管理系统V8完成适配后,用户可以确保业务安全稳定的运行在国产云平台和国产数据库平台上,对安全、保密要求较高的行业用户来说,适配的完成实现了产品双剑合璧的效果。

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正在加速到来,人们的生活方式也随之日新月异,尤其随着政企上云和数字化转型的普及,中国云计算市场迎来快速发展的重大机遇。

如何抓住市场红利、发挥技术优势,是所有技术服务提供商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必须应对的挑战。对于安超云来说,只有加快自主创新的脚步,加深云计算技术的升级,加强合作伙伴联合,共同建设“开放、合作、共赢”的云生态,才能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进而推动行业和社会的发展和进步。

目前,安超云秉承赋能生态、成就伙伴的理念,已经与近300家国内外IT企业完成了适配和验证工作,构建了从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应用、安全及行业应用全方位适配,与生态伙伴共同推出行业解决方案。

而此次安超云与达梦数据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明则又一次推动了其云生态的进程,充分展示了中国云生态的协同发展与日臻完善,同时也进一步加速了信息系统生态建设的步伐。

加快推进网络信息技术创新、构建安全可靠的信息技术体系,已成为中国从大国向强国迈进的道路上极为重要的一步,需要我们依靠自身力量,牢牢把握创新核心环节的主动权,掌握核心技术的所有权。安超云未来,将紧紧围绕云计算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不断创新突破,做出更多开创性的探索,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共同参与并推进强国建设,助力更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