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蓝深远望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加快社会数字化治理进程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4-08 发表评论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等新一代数字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应用升级,为社会现代化治理开启了全新窗口,推动着数字中国建设向纵深领域发展。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日前,为助力数字中国建设,加快社会数字化治理进程,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与蓝深远望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蓝深远望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蓝深远望智能监测和预警平台相互兼容,功能稳定运行,产品体验良好,能够为政企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智慧整体解决方案与服务。


蓝深远望主要致力于服务政府及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数字化转型、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大数据、数字孪生、区块链、网络安全等核心技术,为政府运行、社会服务、城市管理、公共安全、基层治理等领域,提供智慧场景应用、安全管理、数据运营与产品服务,赋能数字政府创新建设,为各行业应用场景提供支撑服务。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此次华云数据与蓝深远望完成兼容互认证,一方面双方加强了创新能力建设,提高产品服务大众水平,在推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推动更好造福人民上更进一步。另一方面,双方营造了良好数字生态,实现了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优化升级和融合贯通,为建设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奠定了重要基础。

蓝深远望方面表示,积累IT技术优势、以科技助民的初心,是蓝深远望一直秉承的发展理念。此次与华云数据的携手,是双方以科技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依靠创新提高发展质量,不断助力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次有力合作。未来,双方将合力为更多行业打造提供支撑的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加快数字化转型进程,改善人民生活质量。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坚持创新赋能,激发数字经济新活力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未来,我们一方面要牵头开展产业链、供应链数字化转型,与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深度互联,推动产业链向价值链高端攀升。另一方面,要依托自身特色和优势,形成具有示范意义的数字化转型优秀经验和具有推广价值的社会数字化解决方案,促进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为数字中国建设注入新力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