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发布!

筑泰信息 时间:2022-04-02 作者:筑泰信息发表评论
2022年3月31日,安全牛《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全景图(第九版)》正式发布。筑泰信息凭借着业界专家和知名媒体对自身技术创新性、产品安全性、市场关注度和服务专业度等方面的高度认可,成功入选【移动终端管理】及【移动业务安全】两大细分领域。

图片

▲筑泰信息上榜移动安全两大细分领域


据悉,此次安全牛共收到500余家安全厂商(服务商)咨询、申报,涉及细分领域产品(方案)近4000项。历时两个多月,第九版全景图基于产品的应用性、成熟度、技术特点及市场份额共收录433家国产网络安全企业和相关行业机构。
图片

完整榜单



筑泰信息入选 彰显强劲实力

从应用层面来看,泰信息紧紧围绕数据安全、终端管理、业务安全、应用安全等关键问题,建立了全面的移动安全防护生态体系,打造了以移动信息安全、AR视觉识别和5G双网智能终为核心的产品线及行业解决方案,目前已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公、检、法、司等重点行业。

从技术特点来看,筑泰信息高度重视产品与技术创新工作。依托于筑泰集团十多年的移动安全技术积淀,筑泰信息以移动通信、AR视觉识别等先进技术为基础,已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视觉识别和信息安全产品,形成了集合规安全、开发安全、部署安全、运行安全为一体的全生命周期移动安全解决方案。

从市场份额来看,筑泰信息产品自正式投入市场以来,不仅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渠道销售网络,晋鸟等产品也已在多地进行试点,成功落地多个项目,用户遍及公安、政府、司法、工业制造、军工等多个行业其产品成熟度、创新技术等深受行业与客户认可,在市场上具有极大的品牌影响力。

在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形势下,网络安全逐渐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生命线。筑泰信息将持续深耕移动安全领域,继续发挥技术创新优势,不断推进产品、核心技术的迭代更新,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护航数字经济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