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移动安全企业为何能成为移动安全行业黑马?

筑泰信息 时间:2022-04-01 作者:筑泰信息发表评论
图片

今年1月,一场颠覆性的“预见”新产品发布会,让筑泰信息引爆行业关注。一系列移动信息化新产品预见了最新行业趋势,揭晓了筑泰信息雄厚的研发实力及整体解决方案能力。

如今,筑泰信息产品已经正式投入市场,不仅建立起了遍布全国的渠道销售网络,晋鸟等产品也已在多地进行试点,成功落地多个项目,创造了大量有亮点、有特色的可复制可推广经验,产品及服务均获得了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

那么,在疫情反复肆虐,国内市场低迷的形势下,筑泰信息为何能杀出重围,成为行业内蓄势待发的一匹黑马呢?

数字化春风席卷各行各业


“十四五”开局,党中央在指导方针上强调:要以科技创新和数字化变革催生新的发展动能。数字化技术迅速席卷全国各地、各行各业,数字化进程正在被前所未有的加速前行,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必须落地的战略之一。


从短期来看,2020年初的一场疫情,让政企复产复工变成了一道难题。与此同时,数字化转型成了逆势中的一道曙光,助力政企快速恢复和崛起。


从长远来看,中央网信办发布的《“十四五”国家信息化规划》提出:到2025年,数字技术创新体系基本形成,数字经济发展质量效益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数字经济如鼓风之帆,创新潮起船开,数字化转型成势波浪宽,托载着传统行业大船破浪前行。

数字化转型 移动安全先行


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移动互联能够帮助政企提高效率、降低成本、释放产能,是提高政企核心竞争力的有利抓手,是数字化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核心生产力要素之一。

但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政企在移动安全构建上仍面临诸多问题与挑战。如何打造适合数字时代的移动安全基础,护航政企数字化转型是当下的一个重要课题。


筑泰信息 | 政企数字化赋能者


5G”未来已来,移动互联网将在政企更广泛业务场景上应用。依托于筑泰集团在移动信息化领域积累及沉淀的数千经典案例及行业资源优势,筑泰信息扎根移动安全领域,通过探索与创新,走出了一条从实践走向开放赋能的新路径。


以创新拥抱数字化升级


作为一家以5G、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为基础的创新型公司,筑泰信息立足客户需求,通过移动信息技术赋能政企业务,推动5G与智能应用融合,促进政企数字化转型,带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筑泰信息专注于对前沿及实用技术的研究,以雄厚的技术优势和系统集成能力,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R视觉识别和信息安全产品,其产品和服务均得到了各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


用融合赋予时代前行动力


筑泰信息采用融合的概念,将AR视觉识别、视觉边缘计算、5G宽窄带融合通信等先进技术融为一体,推出筑视ZT30 AR智能眼镜泰极ZT20 5G多功能宽窄带融合终端

产品可基于不同应用场景,满足公安、司法、工业等行业用户日常巡逻、人车识别、指挥调度、远程支持等多元化需求,为政务执勤办公减负增效,赋能政企数字变革,赋予时代前行动力。


图片


用晋鸟打破沟通边界


由于存在内外网、公专网络的限制,不同机构、不同部门在移动通讯中都存在着沟通难题,失泄密风险逐年增高。为满足跨机构、跨部门之间的安全沟通需求,筑泰信息研发推出晋鸟移动安全通信平台

晋鸟通过打通网络边界,进一步畅通各机构和部门沟通渠道,开发了安全通讯、文件管理、OA办公、考勤打卡等功能,实现全应用防截屏、加水印防拍照、数据加密传输等高级别的安全防护,保证数据信息及时、有效、安全地传达。


图片


以高性价比产品填补市场空缺


在近两年各级财政支出不断收紧的情况下,作为移动信息化的重要载体,移动终端的均价却在全面上涨,一定程度上加剧了区域、岗位间信息化建设不均现象,不利于数字化、信息化建设良性发展。

随着5G换机热潮到来,筑泰信息联合海信通信以解决行业智能用机为目的,推出支持5G通信及NFC功能的筑泰天骐Mega10安全手机,补位高性价比行业定制终端市场缺口,满足移动办公需求。


图片


以整体解决方案推动行业发展


目前,新一代移动安全产品发展迅速,但大部分公司只解决了单点的移动安全问题,比如基于终端安全、网络流量、数据安全的产品等,仅是针对日常安全运营中某个片段或者单一环节的解决方案。

而源于自身的强劲实力及丰富的实战经验,筑泰打破定式,提供“硬件+系统+平台+通信”于一体的移动安全整体解决方案,并已广泛应用于公安、政府、政法、军工等重点行业,广受业界好评。


图片

▲筑泰辅警移动警务解决方案示意图


以新技术培育新动能


细看来路,筑泰信息业务布局始终与中国的信息化发展进程同步,既是中国移动信息化的实践者,更是政企数字化转型的赋能者

面向未来,筑泰信息将以更先进的自主技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协助政企提质增效,以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持续为各行业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升级赋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