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沃趣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携手打造基于数据生态的全域解决方案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3-30 发表评论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加快数字化发展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我国迈入一个自然灾害风险高发、外部环境不确定性增大的时期。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推动数字化转型发展,加强国产化信息技术生态体系和能力建设,是一项紧迫任务,同时也是一项长期任务。

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是信创云计算专家,多年来,致力于助推国产化云生态的蓬勃发展。不仅先后与国内众多厂商完成全方位国产化适配工作,还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客户提供基于云计算的通用行业解决方案或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

日前,为完善国产化云生态建设,华云数据与沃趣科技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沃趣科技联合测试得出:华云数据CloudUltra与沃趣QFusion数据库私有云平台相互兼容,功能稳定运行,产品体验良好,可以为用户提供安装、升级、运维、技术支持等全生命周期服务。


沃趣科技创建于2012年,十年专注数据库生态平台领域。秉持以“让客户用上最好的数据库技术”为使命,率先打造了行业领先的企业级数据库云平台,覆盖数据库云化管理的全生命周期,完整构建云原生、高性能、备份、容灾、交换、流转等数据库生态闭环,是国内数据库云领域的持续领跑者。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自此写入华云数据的基因。成立至今,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中国信创产业基于规则长效发展的最早一批标准制定者、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此次华云数据与沃趣科技完成兼容互认证,一方面双方基于各自在IT基础设施底层技术上的研发优势,满足各类企业级用户对技术创新与敏捷迭代的需求,加速企业数字化进程。另一方面双方的携手推动了国产化信息技术生态产业的上下游协同发展,催生了新生态新模式,助力数字中国建设。

沃趣科技方面表示,沃趣科技自成立以来坚持自主创新,注重自研技术价值释放,深耕数据库生态领域建设。目前,沃趣科技已与包括华云数据在内的多家产业头部厂商达成生态合作。未来,我们将与华云数据一起,协同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生态的全域解决方案,从平台到场景,共同挖掘数字化全产业发展的新阶段价值。

华云数据方面表示,国产化生态的建设需要社会各界携手一起,一方面加强关键技术的攻关、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把握技术潮流做好前沿先进技术布局,另一方面要不断探索和扩展国产化信息技术产业生态的边界,促进产用协同创新,推动产业生态完善,共同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美好未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