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荣获CSDN 2021年度中国技术之星“数字化驱动企业奖”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3-10 发表评论

2022年3月8日,CSDN 2021年度中国技术之星评选获奖名单公布。华云数据(微信号:chinac_com)凭借突出的技术水平和深厚的数字化转型经验荣获“数字化驱动企业奖”。

2021年,数字化转型正磅礴兴起,大批传统企业正在拥抱数字化,云计算、大数据、AI、5G应用能力正在变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核心技术正在崛起,在操作系统、数据库,依靠开源的力量,众多开发者背后的行业公司逐渐从国外开源技术的使用者,变成国产技术的贡献者,引领者;业务创新依然是行业主旋律,低代码、音视频通信、云原生、边缘计算正在为企业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深刻价值……

在这背后,一大批科技企业和技术人默默地发展核心技术,深耕技术广度与应用深度,探索技术的边界,他们让我们的信息技术赋能业务之路变得宽阔,他们让我们企业数字化转型历史进程变得顺畅。

华云数据是这其中的佼佼者。作为成立于中国云计算元年的科技企业,华云数据拥有着与中国信息化发展同频共振的基因。多年来,华云数据深刻把握时代脉搏,以推动中国企业全面上云为愿景,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逐步成长为知名信创云计算专家,打造数字化转型和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双重护城河,成为以科技硬实力驱动换道引领最中坚的创新守护者、助力生态伙伴实现数字化转型最可靠的同行者。

目前,中国以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为核心的数字经济步伐正在全面加速。华云数据董事长、 总裁许广彬表示,尤其通过新一代信息技术加快推进我国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不仅有利于抢占未来发展的制高点,构筑参与国际合作和竞争的新优势,还有利于在经济面临下行压力和要素成本提高的背景下,有效激活创新生态,提高生产效率和企业盈利水平,推动经济发展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许广彬表示,作为中国领先综合云计算服务商,华云数据为用户打造的“全芯全栈”自主创新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智能办公平台等解决方案能够很好地融入到每一处行业应用场景,并作为创新的数字基础设施,为全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新动能,同时驱动和引领智数字经济走向更为广阔的新未来。

比如华云数据帮助铸造行业名企玫德庚辰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业融合发展,加快玫德庚辰的数字化转型升级,一方面在生产环节降本增效,实现智造生产,另一方面,全方位构建工业互联网场景,让玫德庚辰的制造流程更高效、更可靠、更绿色、更可持续发展。

许广彬表示,我们在引领智能制造转型升级的同时,也担起了良好的示范推动作用,提升制造业融合创新应用水平,“提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国制造强国建设贡献经验和智慧。

而这也是华云数据能够荣获“数字化驱动企业奖”的原因。许广彬表示,未来,华云数据将紧跟数字经济发展规划,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构建数字中国提供强有力支撑。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