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安超云加入龙蜥社区,为开源社区注入新动能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3-08 发表评论


近日,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超云)签署了CLA(Contribution License Agreement,贡献者许可协议),正式加入龙蜥社区(OpenAnolis)。

安超云是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能够为政企客户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提供一站式VMware全替代解决方案,加速和推动政企上云和数字化转型进程。凭借超强的技术能力、研发经验及管理方法,安超云打造了支持全芯全栈全生态、支持混合IT的云管平台和高性能的虚拟化、软件定义网络、桌面云、软件定义存储等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多次入选国家级产品名录及优秀解决方案目录,成为优秀典范。

龙蜥社区(OpenAnolis)是领先的操作系统开源社区,由国内外主流的操作系统厂商、芯片厂商、云计算公司共同发起,旨在构建一个开源、中立、开放的 Linux 上游发行版社区及创新平台。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实力和丰富的开源生态,龙蜥社区得到社会各界广泛认可,曾先后获得“中国开源云联盟年度优秀开源项目奖”、“OSCAR 开源尖峰案例奖”等众多行业奖项。

安超云副总裁高华表示:“未来,安超云将会与龙蜥社区紧密联系,与社区伙伴们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完善信息技术生态体系,共同促进操作系统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广泛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信、运行稳定、降本增效的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

龙蜥社区理事长马涛表示:“安超云作为民族科技企业,大力投入科技研发,组建专业研发团队,以科技创新推动产品迭代和行业发展。相信安超云的加入,必将为龙蜥社区带来新的创新动力,在提升社区技术价值和产业影响力的同时,推动操作系统产业升级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