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云数据喜获“Cloud100 医疗云服务商及金融云服务商”双项殊荣!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3-04 发表评论

3月3日,由B.P商业伙伴主办的2021-2022云计算生态峰会热烈召开。本次峰会以“云势云动新实践 超越星辰现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搭建政、产、学、研、用、交流互动平台,探讨“十四五”期间云计算产业发展趋势、面临机遇与挑战,携手数字产业及生态各方,助力推动国内千百业用户加速向云端的转型升级。华云数据作为信创云计算专家受邀出席,并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及深厚的行业服务实力在Cloud100 榜单中荣获“医疗云服务商”、“金融云服务商”。


国内云计算市场正步入高增长期,伴随产业数字化进程的快速推进,疫情背景下的全球及中国政企用户加速向云端转移,我们可以看到,云计算在行业重塑方面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对于企业来说,上云已经成为必经之路,其重要性是经过领先企业的先进经验验证的。2021年3月,国有资产管理监督委员会发布的关于2020年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典型案例通知中,30多个优秀的案例都搭建了云平台,不仅能提升了生产运营的数据价值,同时也可以提高工作生产流程自动化的水平和工作的效率,从而为企业创造显著的效益。

目前,国内金融、能源、交通、医疗等行业的上云率较高。他们不仅关注上云架构与业务流程的结合程度,优化云管理成本,还将云上战略纳入到企业愿景中,成为企业组织架构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华云数据是信创云计算专家,历经十余年自主研发与深耕开拓,打造了“全芯全栈”自主创新云平台、工业互联网平台以及智能办公平台等解决方案,为党政、金融、医疗、教育、电信、电力、交通和制造等各行业和领域的30多万用户提供上云服务,成为数字化转型背后的核心“云力量”。

尤其在金融和医疗行业,华云数据已经实现领先,成为了行业的“赋能者”。比如,华云数据为广西某银行、东方证券、高盈国际等金融用户打造了一个完整的金融行业解决方案,助力金融行业提质增效,实现可持续发展,并以更加个性化、精细化、差异化的服务提升金融用户体验。

华云数据也结合自身的优势与能力,在医疗领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价值,用实际行动为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上饶市余干县中医院提供软硬一体的云化解决方案,推动医疗行业数字化发展,满足医院快速构建业务系统需求,在大大降低医院信息化建设成本的同时,做到了让医院的IT管理、运维变得更简单、更便捷。同时,华云数据还打通患者就医难点,与医院一同搭建一个良性的、完善的智能医疗生态,激发医院高质量发展整体效应,更好地造福百姓。

华云数据搭建的云平台能够满足企业用户快速响应业务的需求,能够提高整体的资源的利用率,减少闲置IT资源的出现,降低IT的建设成本。


此次华云数据能够入选”Cloud 100强”榜单,一方面是对其技术能力、创新实力、服务质量等方面的认可,另一方面,也是对其大力推动行业数字化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的充分肯定!未来,华云数据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夯实核心竞争力,搭建完善的中国云生态,为更多行业用户实现IT变革和业务创新转型发展提供新动能。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