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CON宣布正式发布新手游《星星崛起》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2-25 发表评论

由(株)WEMADE MAX[共同代表张贤国(音)、李吉亨(音)](KOSDAQ: 101730)旗下子公司(株)LightCON开发的新手游《星星崛起》(RISE OF STARS,以下称ROS)已于本月25日正式对外发布。

该游戏在全球170多个国家(不包括韩国、中国等)推出,支持英语、繁体中文、葡萄牙语等八种语言,可通过Google Play和Apple应用商店下载。

这款正宗的4X区块链游戏不仅有着实时上演的大规模战争,还有着精心设计、细节丰富的战舰和行星,并以浩瀚的宇宙为背景。

该游戏还内置了“新金属太坊”(Silthereum),这是一种可在游戏中使用的全新游戏代币。新金属太坊作为大规模战斗的奖赏而 支付,如星球征服战和大会战等,玩家可通过使用航母进行采集或掠夺活动来获得这些代币。因此,预计玩家们将围绕新金属太坊展开激烈的 战斗!

《ROS》还拥有先进的NFT航母系统。航母是代币生态系统的核心,可运输大量战舰,并能够为战舰提供各种增益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27日开始的两场NFT航母预售活动中,1504艘航母在开售仅一分钟内就被抢购一空。

现在,当初预售的NFT在用户之间的交易价格比最初售价高出15倍,表明用户非常看好《ROS》的代币生态系统。从长远来看,为扩大 和建立代币生态系统,《ROS》还将进一步开发和提供一系列新内容,如质押服务。

为庆祝《ROS》正式发布,多项相关活动现已开启,如邀请朋友加入、达到特定游戏级别等等。在这些活动中,将限时赠送共600万枚新 金属太坊代币以及免费的航母。

LightCON开发的全新手游《星星崛起》(ROS)已正式发布。为庆祝《ROS》发布,相关活动现已开启。(图示:美国商业资 讯)

LightCON开发的全新手游《星星崛起》(ROS)已正式发布。为庆祝《ROS》发布,相关活动现已开启。(图示:美国商业资 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