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益于苹果全新5G芯片研制,iPhone14系列续航或大增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23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23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供应链消息也是称,得益于新的5G芯片, iPhone14系列手机可以提供更长久的续航。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积电方面挤下三星获得苹果公司5G相关射频(RF)芯片订单,预计年需求将超过15万片,最快有望应用于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14。

据悉,台积电所提供的这些芯片,猜想可能与苹果选择高通骁龙X65调制解调剂有关。并且,台积电还将使用6纳米的工艺制程用于制作5G射频芯片,在物理上面积更小,功耗更低。毫无疑问,低功耗在一定程度上加大了 iPhone的续航时长。

不仅如此,因要兼顾用户需求,本次台积电6纳米5G射频收发器芯片还将支持Wi-Fi 6E技术。据了解,Wi-Fi 6E技术将提供Wi-Fi 6的全部功能和特点,以及扩展到6GHz频段,提供更多的空域,宽带增加且干扰更少。简单来说,Wi-Fi 6E技术将拥有更高的性能、更低的延迟,以及更快的数据速率。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