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Car稳了!爆料:苹果正在开发自驾芯片模块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22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22日消息,有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与一家韩国封测厂合作,开发用于Apple Car的芯片模块和封装。

据悉,该芯片模块可以运行自动驾驶功能,就像特斯拉使用的那些芯片一样,主要负责AI计算,通常集成了神经处理单元、CPU、GPU、内存,以及相机接口等功能。该项目在去年启动,预计将于2023年完成。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苹果汽车(Apple Car)是一种可自动驾驶的汽车,由苹果公司组建团队,目前正在研发中。相传苹果方面已经从汽车行业挖到了许多有关自动驾驶的专家,并且已经组建了数百人的团队,正在研发一款新型电动汽车,其内部代号为“Titan”。

另外,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方面已在电动汽车的开发项目上有了较为重大的突破,其内部目标是在4年内(2025年前)推出汽车新品Apple Car。不出意外的话,它将是一辆摒弃半自动驾驶,以全自动驾驶(无方向盘)为目标的新型电动汽车,预计苹果汽车新品有望在2025年正式发布,喜欢的朋友可自行关注。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