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 联盟推出由Microsoft Azure 支持的平台即服务(PaaS)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2-22 发表评论

由Foxconn、Nikon、Scenera、Sony Semiconductor Solutions 以及 Wistron所组成的智能相机生态系统联盟(NICE)为了提升NICE服务的整体价值,通过视频/物联网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并使用新一代智能相机和物联网装置开始提供以下整体解决方案。

NICE 整体解决方案概述:

NICE PaaS:实现 NICE 功能的云平台及服务
NICE Demo Kit:运用于NICE生态系的示范套件
NICE SDK:用于 NICE 兼容装置和应用程序的软件开发套件
NICE LA/AS:执照授权/用于管理物联网装置和相关数据的安全和隐私的账户服务系统
NICE ATC:认证测试中心

NICE同时与微软合作,也将发布其V1.1版规范(www.nicealliance.org/specs),增强人工智能的安全和监控服务。

“随着整体解决方案的发布,我们很兴奋地宣布新的adopter成员。我们相信Sony 的传感器技术与NICE生态系统的结合将让NICE成员加入后能够更轻松、更有效率地向全世界提供创新服务。”索尼半导体方案公司高级总经理兼NICE Licensing LLC 首席执行官Eita Yanagisawa 说。

NICE PaaS adopters 持续增加中:

2021年8月,LG集团的整体大楼安防解决方案提供商和空间管理专家 S&I Corp. 发布了“atxpert ('at'+'expert') AI ViewerTM”,这是一种新的基于Microsoft Azure架构的人工智能大楼安防管理系统。TnM Tech 借由Scenera 的 NICE PaaS提供了NICE Compliant Ghost-I人工智能边缘计算桥接器。

TMF Earth Co. Ltd. 和Welsoc Inc. 正式加入NICE联盟成为adopter 成员。

“我相信NICE PaaS的隐私和数据安全管理能力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TMF Earth将借由NICE来扩展我们的H.265智能摄像头系统至全世界,”TMF Earth Co. Ltd 总经理Hiroshi Saito 说。

“在未来的5年内,我们计划在日本300多个城镇安装WiFi网络和监控摄像头。NICE PaaS是一个兼具基站和视频数据安全的最佳解决方案,”Welsoc Inc.的总经理Hiroshi Numamoto 说。

“Scenera的目标是提供PaaS给通过5G网络连接到云的物联网客户。在此类系统面临的诸多挑战中,Scenera在维护客户的数据隐私并同时专注于边缘和云之间的分布式人工智能。Scenera PaaS的一些主要功能是使用上述提及的开发工具和方法。Scenera 的PaaS是基于Azure基础架构来帮助客户最大程度地发挥边缘人工智能计算能力,”Scenera的首席执行官David Lee说。

加速产品上市时间和品质改善:

利用这些解决方案,NICE成员可以缩短上市所需时间并提高产品品质。

“隐私和安全是我们的主要关注点,只有通过NICE认证的装置才能成功地连接NICE的LA/AS。NICE开发了一套概念装置(NICE认证过的装置)来展示如何在NICE生态系统中管理安全性。一个独特的金钥被植入装置,准许它连接到NICE的LA/AS。一旦装置被授予连线的权限,视频和音频将以NICE制定的规格,SceneMark 和 SceneData 等的格式传输数据。借由使用此装置,用户可以充分地探索NICE生态系统,”提供NICE 示范套件的鸿海科技集团相关事业群副总经理江文增说。

“作为NICE的贡献者和授权测试中心,百佳泰实验室(Allion)提供全面的智能摄像头系统测试,帮助构建更强大的NICE生态系统。除了NICE以外,百佳泰(Allion)还获得USB、HDMI、蓝牙、Wi-Fi等30多个行业标准标识的认证,以满足电子行业制造商的多样化需求。我相信以我们广泛的测试能力和问题排除咨询服务可以成为智能摄像头技术发展的最强后盾,”百佳泰日本公司总经理中山英明说。

NICE 联盟持续发展和加强生态系统,该生态系统将开放给所有愿意加入以及有兴趣参与的公司和团体。


NICE Alliance provides the total solutions to bring advanced value to the Ecosystem. (Graphic: Business Wire)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