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生态|安超云与PingCAP完成兼容互认证 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2-21 发表评论

近日,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超云)与平凯星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PingCAP)完成产品兼容性认证。经双方严格测试表明:安超DCM数据中心管理平台与PingCAP分布式数据库TiDB企业版软件在兼容性、可靠性、安全性等方面表现良好。通过本次兼容互认证,不仅证明安超DCM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基于PingCAP分布式数据库运行稳定,且性能卓越,同时也为双方未来在技术交流、市场开拓等层面的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2021年3月,开源首次被列入“十四五”规划纲要,在数字经济加速发展的背景下,中国未来五年会大力支持数字技术开源社区等创新联合体发展,至2025年,建设出2-3个有国际影响力的开源社区。这一政策的颁发,不难看出开源将加速成为中国发展基础软硬件技术的关键路径。


PingCAP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开源的新型HTAP分布式数据库公司。其自主研发的开源国产分布式数据库TiDB自上线至今,一路高歌猛进。基于分布式架构,既支持云原生与多云,又可以弹性扩展吞吐,轻松应对高并发、海量数据场景,实现一栈式数据服务。目前已被知乎、美团、中国平安等超过500家国内外领先的企业广泛应用,覆盖互联网、金融、制造业、新零售等多个行业。


近些年,随着国际形势及科技竞争日趋激烈的大背景下,金融行业的信息安全越来越受到重视。为了解决关键技术“卡脖子”问题,信创成为一项国家战略,在分布式、云服务、微服务等技术的加持下,我国金融企业、金融机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逐步走向国产化替代道路。


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安超云不仅拥有众多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还具备深厚的市场资源,凭借超强研发能力不断迭代产品,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在保障业务连续稳定的同时,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环境和高可用、不间断的优质服务。


安超云认为,解决我国信息安全和产业发展受制于人的问题是民族科技企业未来发展的关键目标。安超云自成立之日起,便开始瞄准核心关键技术,建立属于自己的产品体系和生态体系,形成自身独特的竞争优势。


安超DCM数据中心管理平台是一款跨厂商、跨平台的全方位硬件监控平台软件,支持市面上所有品牌的X86服务器、小机、存储、备份、刀箱、光纤交换机等硬件设备,通过带外的方式实现所有硬件设备的统一管理,实时高效主动地监控硬件设备的状态,及时发现故障、定位故障,替代人工巡检,有效的解决人工巡检发现问题不及时,且需要频繁进出机房的弊端。

在技术和产品上,安超云坚持自主研发与创新,多次入选国家级产品名录及优秀解决方案目录,并当选中国云计算独角兽企业。同时,安超云积极聚焦金融行业,打造安全可靠、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本次与PingCAP完成互认证,极大程度地实现了在信创场景下MySQL的国产化替代,为企业级客户打造数据平台的最佳底座,助力客户实现提升数据管理水平、降低成本、提升运营效率、提升用户体验等目标。


在信创生态方面,安超云搭建了紧密的上下游合作伙伴生态,与鲲鹏、飞腾、联想、浪潮等各种操作系统、服务器等近300家国内外IT企业完成了产品适配验证工作,并成功应用到了金融业、制造业、教育业等领域。未来,安超云将积极配合国家新基建建设,持续打造优秀的国产化产品,赋能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