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等领导一行莅临华云数据调研:为无锡现代化建设插上“数字翅膀”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2-18 发表评论


2022年2月16日,无锡市委书记杜小刚,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敏,市政府副市长高亚光,滨湖区委书记孙海东等领导一行莅临华云数据调研。华云数据董事长、总裁许广彬,华云数据高级副总裁张华林等陪同参与调研交流。


调研组参观了华云数据,许广彬详细介绍了华云数据在技术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进展以及在助力数字经济发展方面的成果。许广彬表示,作为成长于无锡的信创云计算专家,华云数据一直将自主研发、持续创新放在公司发展的首位,不仅打造打造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云平台,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连接数字经济,形成更加强大的协同发展,还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产业、生态、人才培养等多维度优势,形成发展合力,为江苏数字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十余年间,华云数据一方面加快了传统产业转型,推动新旧动能转换,成为众多政府及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背后的坚实力量,另一方面,华云数据在区域数据经济发展中发挥着积极作用,推动区域数字经济全面协调发展。


调研组领导一行听取了华云数据的介绍,对华云数据在数字经济发展中“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发展态势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杜小刚勉励华云数据加强研发创新,强化技术粘合度,打造数字产业圈,培育智慧多跨场景应用的良好生态,以算力引领为基础,携手更多本土企业,为无锡数字经济提速和数字化转型贡献“云力量”。


广大企业是市场主体,也是无锡经济发展的根基和命脉。近年来,无锡坚持把创新作为第一动力、实体经济作为看家本领、数字经济作为转型发展的关键增量,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面推进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育“链主”企业,发展壮大中小企业,着力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业集群,加快建设新时代数字无锡。


如今,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帮助下、自身技术创新的突破下,华云数据已经逐渐成为无锡数字经济建设的骨干。许广彬表示,作为科技企业,我们应该加强“卡脖子”技术集中攻关,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加快建设数字经济创新高地。


刚刚结束的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描绘了新时代江苏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嘹亮号角。杜小刚表示,无锡将坚决贯彻省党代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切实扛起“三大光荣使命”,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在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共同富裕幸福美好城市上取得新成效,在打造践行新发展理念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上迈出新步伐。


“用高水平、标杆、样板来定义未来的‘数字无锡’,是市委、市政府立足无锡的优势基础、着眼无锡的发展愿景,是深思熟虑、科学谋划的结果”。杜小刚指出,我们要拿出“大踏步”行动,对高水平“数字无锡”全力以赴,努力以“数字无锡”的一大步为“数字江苏”乃至“数字中国”探好路。


而作为科技企业,许广彬表示,我们将立足新时代,践行新使命。2022年,我们将大力拥抱数字化时代浪潮,大胆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大步推进数字化赋能发展,以数字化塑造未来城市新格局、释放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打造数字经济建设新高地,为无锡现代化建设插上“数字的翅膀”。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