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 Labs宣布搭载其AI 传感器的红米K50游戏智能手机正式发布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2-17 发表评论

全球AI软件及AI Virtual Smart Sensors™领域的世界领导者Elliptic Labs (Euronext Growth: ELABS.OL) 宣布,其产品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 INNER BEAUTY®将搭载于小米出品的红米K50智能游戏手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OEM小米将在全球范围内发布这款手机。该智能手机由 Elliptic Labs 的合作伙伴高通公司的骁龙8 Gen 1芯片组提供驱动。 Elliptic Labs于 2021 年 9 月已宣布合同相关细节。

“我们很高兴看到小米持续搭载Elliptic Labs兼具拓展性和稳定性的技术,”Elliptic Labs的首席执行官 Laila Danielsen女士表示,“Elliptic Labs 的纯软件 AI Virtual Smart Sensor Platform™ 用 AI Virtual Smart Sensor 取代传统硬件传感器,在消除供应链风险的同时,为 OEM带来更环保、更低成本的解决方案。Elliptic Labs 是小米等全球智能设备制造商的理想合作伙伴。”

Elliptic Labs的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可在用户将智能手机举到耳边接听电话时关闭屏幕并禁用屏幕触摸功能。如果没有这种检测距离的能力,用户的耳朵或脸颊可能会在通话过程中意外触发不必要的动作,比如挂断电话或在通话中拨号。自动关闭屏幕也有助于节省电池寿命。接近检测是当今市场上所有智能手机的核心功能。Elliptic Labs的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可以在不需要专用硬件传感器的情况下实现强大的接近检测功能。通过将硬件传感器替换为软件传感器,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不仅降低了设备成本,还去除了采购上的风险。

INNER BEAUTY 是 Elliptic Labs 的注册商标。

AI Virtual Smart Sensor Platform、AI Virtual Smart Sensor、AI Virtual Proximity Sensor是Elliptic Labs的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或服务市场均由其各自组织负责。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