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支持聊天图片搜索,新增二维码、截图、人物、食物等分类搜索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7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7日消息,iOS版本的微信在“设置”——“通用”——“照片、视频、文件和通话”中已经出现了“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并且已向大部分用户推送。

据悉,开通后的用户可通过图片信息搜索出聊天中的图片。具体操作方法是:用户可以在搜索框中输入图像描述或图片中的文字来进行检索。另外,本次还增加了“二维码”、“截图”、“人物”、“食物”、“植物”等分类搜索按钮。

作为对比,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在此之前只允许用户在搜索框中输入文字内容和图像描述进行搜索。试想,经过此次更新,势必会使聊天搜索变得异常简单。

除了支持聊天图片搜索功能外,微信在小操作方面显得格外用心。比如说,几月前推出的「关怀模式」,功能是字体更大、颜色更强、按钮更大;近日,又在情人节中上新「撒狗粮」、「吃狗粮」等新状态,以上这些细节小功能就很有效的增强了用户们的使用趣味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