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C Technology在《2022年云服务PEAK Matrix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2-17 发表评论

领先的《财富》500强全球技术服务提供商DXC Technology (NYSE: DXC)在Everest Group最近发布的两份技术行业分析师报告《2022年云服务PEAK Matrix®评估 – 北美》和《2022年云服务PEAK Matrix®评估 – 欧洲》中被评为“领导者”。

Everest Group特别强调了DXC在咨询、现代化和运营方面可提供强大的端到端云服务。报告还介绍了DXC在私有和混合云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以及该公司在工业云软件解决方案和应用现代化服务上的投入。

Everest Group业务总监Mukesh Ranjan表示:“企业正在越来越多地将云技术应用于商业价值创造和数字化领域,而不仅仅是作为一种节省成本的方式。在应对成本管理、资源短缺、供应商锁定和云安全等挑战时,行业定制解决方案、多云和混合云托管环境以及与价值创造相一致的云服务是企业的首选。DXC Technology在整个端到端云服务领域的投资使其能够为客户提供与业务和技术需求密切相关的服务。企业客户高度赞赏该公司能积极参与联合研讨会和项目制定会议,以帮助客户确定适合的解决方案。”

Everest Group基于愿景和战略、创新和投资、服务范围、交付足迹、市场采用、产品组合和交付价值等方面,来对北美和欧洲的IT服务提供商进行评估。该机构指出,DXC的出众之处在于其采用与客户团队一起合作的混合团队运营模式,此举极具创新性,使技术专业知识与业务洞察力的集成成为可能。上述报告还特别强调,DXC的客户高度赞扬赞赏该公司在参与联合创新和创意方面所做的工作,这些工作有助于客户确定适合自身环境的云解决方案。

DXC全球交付执行副总裁Vinod Bagal表示:“Everest Group的认可清楚地反映了DXC的能力,可以为客户提供指导,帮助客户在行业持续发展的过程中在正确的时间点上进行明智的技术投资。此次对我们云服务‘领导者’地位的认可,也是对DXC致力于创新和卓越,以及专注于帮助客户正确利用Cloud Right™的认可。”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