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Android 13开发者预览版来了,以重新关注隐私和安全为核心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1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1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立昂昂昂啊 在今日上午带来有关Android(安卓)13的相关消息,称“Android 13的第1个开发者预览版本来了。”有不少网友感叹到:“我连Android 12还没用上呢!科技更新换代太快了。”

该博主表示,本次的Android 13第一个开发者预览版本只是对即将推出的操作系统的一个“初步了解”,并且仅供开发者使用。

虽然作为普通用户体验不到Android 13的开发者预览版本,但是,第1个为广大公众准备的beta版本应该在4月份发布,而Android 13的最终版本计划会在7月之后某个时间发布。

查看Google发布的整个时间表,预计下个月(3月份)会有第2次开发人员预览版本,随后是4月和5月的测试版,最后是6月的两个带有“平台稳定性”的。版本和7月的最终版本。

据悉,全新的Android 13以重新关注隐私和安全为核心,并带来新的系统照片选择器作为安全共享本地和基于云的图像的标准和优化方式。因为它扩展了文档选择器的功能,可以无需应用程序即可共享文件,这将会是一场既方便又安全的系统升级。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