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超云生态 | 安超云与杉岩数据完成产品互兼容认证 携手打造协同生态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2-02-11 发表评论

近日,安超云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超云)旗下安超云操作系统软件、安超桌面云软件与杉岩数据明星产品杉岩分布式存储系统完成兼容性互认证。测试结果表明,双方产品在兼容性、稳定性、安全性等方面表现优异,整体运行流畅,性能卓越!

杉岩数据是一家提供大数据智能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聚焦于云计算和大数据背景下的企业数据存储与数据处理的基础架构软件及解决方案的研发,基于“软件定义存储”的核心理念,提供数据存储和处理解决方案。其中,杉岩数据分布式存储是其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大数据智能存储系统,为企业提供在线业务拓展、动态横线扩容的存储基础设施,满足数据中心对数据存储的智能管理、数据保护、生命周期和高效运维需求。


伴随着“十四五”规划的深入落实,信创产业迎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软件提供商,安超云紧跟信创国产化及自主可控的步伐,坚持为广大用户打造安全、可靠、智能的信创产品。作为信创生态的重要一环,安超云在操作系统领域深耕多年后,已经成为行业内的主力产品。


安超云操作系统是一套国内首款基于服务器架构的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加速政府和企业上云进程,为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完整的一站式企业上云的云操作系统平台和生态解决方案。该产品于2021年底正式发布1.5版本,本次升级发布,安超云操作系统展现出了“好用易用”的产品优势,其独特的业务优化技术、数据安全技术、运维管理技术的大幅提升,为广大用户进一步实现贴近用户业务、简化用户运维、保障数据安全的目标。

安超云操作系统作为系列产品的基石,不仅可以实现关键基础设施、关键能力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还能实现底层芯片和上层应用的解耦化,有利合作伙伴的核心技术融入到整个生态体系中。


当前,数字经济加速推动各个行业的上云进程,我国云计算市场保持高速发展的态势,随着各个行业对端到端业务流程的不断优化,高运营效率和降低人为错误的需求不断增长,加速驱动行业数字化转型,也带动信创桌面云市场的快速增长。


安超桌面云软件是安超云自主研发基于超融合架构的下一代VDI(虚拟桌面基础架构)软件。通过深度整合服务器虚拟化、桌面虚拟化及虚拟存储虚拟化,客户可以利用安超桌面云软件快速构建自己的云桌面数据中心。安超桌面云是预装服务器虚拟化、存储虚拟化和桌面虚拟化的一站式桌面云方案,具有高安全低风险的混合桌面云架构管理能力。


如今,加快推进自主创新计划,构建安全可信的国产软件环境,对企业来讲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未来,安超云将继续顺应这一时代发展趋势,携手更多优秀合作伙伴,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可靠、好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助力客户实现数字转型与升级的同时,推动产业健康稳定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