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支付方式:苹果iPhone引入“Tap to Pay”功能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0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0日消息,知未科技官方微博@知未科技 在今日上午带来有关“ iPhone推出点击支付功能”的相关最新消息,称苹果最新的iOS 15.4第二测试版引入了“Tap to Pay”功能。

由这位博主介绍到,全新的“Tap to Pay”功能允许通过支持NFC的iPhone通过Apple Pay、非接触式信用卡、借记卡、以及其他数字钱包接受支付,并且不需要额外的硬件,只需用户轻点iPhone,即可完成支付操作。

据悉,该功能基本上是基于NFC扩展的相关功能,简单来说就是基于NFC的支付升级。就像把自己的苹果手机变成POS机那样,其后让其他兼容NFC的iPhone可以通过NFC功能来进行支付。在该功能正式上线后,商家将能够通过iPhone上的一款iOS应用程序,接受非接触式支付。

但是,该功能目前只支持在美国地区使用。不过,有专业人士分析,这款功能其实就是方便了商家收款,对于普通用户来说用处不大,况且国行版用户有着更加便捷的支付方式,包括wx、支付宝等等。对此,你想体验iPhone的全新支付方式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