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wler Pons部署Cepton的智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以增强关键基础设施的三维安全系统

文传商讯 时间:2022-02-09 来源:国际文传作者:国际文传发表评论

创新型智能雷达解决方案提供商Cepton Technologies Inc. (Cepton)正与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Bowler Pons Solutions Consultants, LLC (Bowler Pons)合作部署基于激光雷达的先进三维监控系统。  

Bowler Pons是一家专业技术公司,专注于面向入口控制点、周界、空域和其他受保护区域等高安全性应用的增强型电子安全系统。如今,这家位于马里兰州的公司采用Cepton的MMT Vista®-P传感器提供的洞察性感知力作为众多传感方式之一,推出了一个具有成本效益且适应性强的三维监控系统。该系统可以准确地对物体进行检测、跟踪和分类,通过单一的融合和分析引擎,根据预先定义的威胁特征、行为和规则集评估相关情况。Cepton激光雷达的加入解决了其他传感器的一些关键局限性——例如传统相机缺乏三维图像捕捉能力、依赖最佳照明条件以及雷达空间分辨率低——并且利用激光雷达的高分辨率三维成像和嵌入式实时尺寸、位置和速度信息,为综合系统提供更高的检测和分类精度。此外,激光雷达传感器捕获的信息是“匿名的”(例如,不能识别个人身份),这有助于快速创建自主警报,从而改善操作员的响应时间,同时在检测和应对异常情况时保护个人隐私。  

Bowler Pons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Mark Holmes表示:“Cepton的Vista®-P系列激光雷达传感器将高分辨率与长距离相结合,在同一单位成本下为实际环境和我们目前正在与客户探讨的某些感兴趣的目标应用提供更高保真度的特征表达。Cepton的定向、非旋转激光雷达设计也使Vista-P激光雷达易于在多种环境和用例下进行集成。通过与Cepton合作,我们可以在客户可能不需要完整的360°旋转激光雷达但需要优先对环境和其中的活动进行高分辨率的视觉捕捉的领域,部署具有成本效益的激光雷达传感器。 

“在经过智能处理的激光雷达数据的支持下,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解决传统电子安全系统的几个关键能力差距。首先,它们能够进行物体的实时检测、跟踪和三维分类。其次它们让用户能够有效地区分真实和虚假或骚扰性的警报,并相应地调整信号,从而减少操作员的超负荷工作和相关的不敏感性。最后,他们强大的一体化传感器套件支持同时对多个应用进行海量数据分析,包括访问控制、吞吐量分析、资源规划、安全监控、占用管理、智能公用事业等。 

“与往常部署新技术不同的是,有了激光雷达,我们的客户不一定需要拆掉一切,无需从头开始建立一个新系统。相反,我们与Cepton合作提供了一种可实现机制,通过Bowler Pons的先进分析软件,将激光雷达与现有的视频和热成像摄像头、雷达以及其他二维或绊线检测能力结合起来,迅速增强传统和常规安全系统。”  

Cepton首席执行官Jun Pei博士表示:“安全应用需要精确、快速和适应性。我们的智能激光雷达解决方案与其他传感器无缝协作,提供受监控空间的完整图像,帮助Bowler Pons满足这些要求。” 

“我们的激光雷达传感器由Cepton专有的MMT®(微动技术)提供支持,具有性能、可靠性和成本效益优势,是扩展性应用场景的理想之选。它们在不对客户现有的核心解决方案集造成重大破坏的情况下增强了Bowler Pons的安全解决方案,我为此感到高兴。使用激光雷达技术增强关键基础设施的安全性可能比人们想象的要容易,我们期待与Bowler Pons合作,进一步探索能够通过激光雷达实现更高水平的系统效率、准确性和自动化的功能和用例。”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